康耐视唯一一款支持POWERLINK的视觉系统

文章来源:上海忒弥斯广告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4
分享到
康耐视公司今天宣布其将B&R Automation 的POWERLINK 支持应用于In-Sight® 7000 机器视觉产品系列,从而扩展了实时以太网通信的通信能力.POWERLINK 标准已经集成至Cognex Connect™ 通信套件中以提供高速确定性控制,可直接与由自动化行业领导者- 奥地利埃格尔斯贝格的B&R Automation 开发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 相集成.

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系统和工业ID 读码器供应商-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今天宣布其将B&R Automation 的POWERLINK 支持应用于In-Sight® 7000 机器视觉产品系列,从而扩展了实时以太网通信的通信能力。POWERLINK 标准已经集成至Cognex Connect™ 通信套件中以提供高速确定性控制,可直接与由自动化行业领导者- 奥地利埃格尔斯贝格的B&R Automation 开发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 相集成。

POWERLINK 是高速工业自动化应用的实时以太网通信的关键新标准之一。因此,康耐视将在机器视觉系统的In-Sight 7000 系列中使用POWERLINK 作为其战略目标,它也是唯一一家支持POWERLINK 协议的机器视觉公司。

视觉系统业务部经理Bhaskar Banerjee 说:“我们认识到确定性以太网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并且我们也意识到POWERLINK 是Cognex Connect 通信套件的“必备”组件。POWERLINK 为高级自动化架构中高度集成的视觉系统应用部署提供了新机遇,为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康耐视In-Sight 7000 视觉系统与B&R Automation POWERLINK 系统的同步将有助于在生产线上为客户提供更快且高度自动化的解决方案。In-Sight 7000 视觉系统中现已采用POWERLINK。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gnex.com/cognexconnect。

关于康耐视

康耐视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机器视觉传感器和系统,即有“视觉”的电脑。康耐视视觉传感器和系统在全世界的工厂被广泛使用,能够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引导、检测、测量、识别产品并确保其质量。作为机器视觉行业中的全球领先者,康耐视自从1981 年成立以来,已经销售了超过75 万套系统,累计利润超过30 亿美元。康耐视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Natick 郡,在北美、日本、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设有地区办公室和经销处。更多详情,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cognex.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