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纳森专注进口仪器仪表服务高端市场

文章来源:北京康纳森仪表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5
分享到
就目前而言,国产仪表与进口仪表的质量还有一定差距,所以进口仪表主要针对一些高端市场,而国产仪表用户群则集中在对于价格比较敏感,使用环境比较好的环境.而对于现场工况环境苛刻,且对于产品的质量要求高的场合,一般来说国产仪表不会对进口仪表造成冲击.康纳森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进口仪器仪表服务高端市场.

对产品的持续改进和终身服务是企业的不懈追求

发展自有品牌,或与国外公司进行合作是国内代理商未来的必然之路

未来的仪表必定是智能化仪表的天下

北京康纳森仪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私有制的进口过程控制与分析仪表代理商,创立于2003年,目前共有员工50多人。正以年增长率20%的速度稳步前进,2011年销售额近6000万人民币。

康纳森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独家代理和销售多个世界知名品牌的过程控制与分析仪表。公司产品线囊括物位,压力,温度,流量,水质分析领域的大部分产品。主要优势在物位与压力仪表领域。其中Flowline超声波液位计已经代理销售16年时间了。公司随着规模的不断壮大,产品线的逐渐齐全,目前的产品已经进入国内所有重要工业领域包括电力,石化,冶金,水泥,造纸等。

就目前而言,国产仪表与进口仪表的质量还有一定差距,所以进口仪表主要针对一些高端市场,而国产仪表用户群则集中在对于价格比较敏感,使用环境比较好的环境。而对于现场工况环境苛刻,且对于产品的质量要求高的场合,一般来说国产仪表不会对进口仪表造成冲击。

欧美企业在品牌推广方面,其力度和投入都非常大。虽然在品牌形象和资金方面我们和国外品牌进入中国的独资,合资公司相比还有差距。但是我们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而且还能稳步发展也有我公司所独到的地方。

1、与大型水务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打入行业,著名企业(如可口可乐、宝洁公司等)树立产品的形象与知名度。

3、特殊行业(地铁、航运、金融、核工业、軍工)的量身定做,构建稳定的OEM群体。

4、对产品的持续改进和终身服务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和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我国仪器仪表行业也将发生新的变化并获得较好的发展。如果单纯从销售额上来说,康纳森公司销售情况可以说是不错的。但是如果仔细分析销售构成,得到的结论应该是,机会与挑战并存。市场的分布也基本达到了初期的发展构想,用户对我们的服务也比较满意。

此外,从管理方面来说,我公司从创建时起就把CRM(客户资源管理)融入公司的销售行为中。所以对于项目的跟踪及时到位;从人才储备方面来讲,我公司聚集了一批经验丰富、充满活力的技术骨干;从技术能力方面来讲,每年国外公司技术总监的不定期培训和公司的内部的定期培训,不断锤炼和提高每个员工的技术水平。

在康纳森所涉足的各个领域中,都有很多的竞争对手,其中也包括很多非常著名的品牌。包括E+H,Siemens,VEGA,SOR 等等。应该说这些竞争对手同时也是值得我公司学习的。E+H产品非常全面,几乎可以提供所有控制与分析仪表,在中国基本采用扁平化的销售渠道,直接面对客户。而且部分产品实现了国产化,在水处理领域优势较大。SIEMENS(Milltronics)凭借其品牌与资金方面的优势,以及多年来超声波产品全球 NO.1的积累这些年来也有很大增长。VEGA在中国的雷达市场(物位)由于切入较早,所以有一定优势。压力开关领域目前SOR也和我公司所代理的UE在中国市场上有激烈的竞争。康纳森公司现在主要代理的国外品牌有美国UE、FLOWLINE、MONITOR、HI-TOUCH、GPI、ROYCE,德国 FLEXIM、SIKA、WEBER,欧洲NIVELCO、ISOIL等。

仪器仪表企业的兴衰成败有多种原因,掌握核心技术、拥有自有技术是行业的希望。可见核心技术和自有技术的不断发展是企业长盛不衰、持久发展的技术基础。据资料显示,仪器仪表产品的总体发展趋势是“六高一长”和“二十化”。纵观历史,剖析现状,展望未来,可以提出如下结论:日后,传统的仪器仪表将仍然朝着高性能、高精度、高灵敏、高稳定、高可靠、高环保和长寿命的“六高一长”的方向发展。新型的仪器仪表与元器件将朝着小型化(微型化)、集成化、成套化、电子化、数字化、多功能化、智能化、网络化、计算机化、综合自动化、光机电一体化;在服务上专门化、简捷化、家庭化、个人化、无维护化以及组装生产自动化、无尘(或超净)化、专业化、规模化的“二十化”的方向发展。在这“二十化”中,占主导地位、起核心或关键的作用是微型化、智能化和网络化。目前来说,4-20mA(Hart)仪表还是占据了仪表市场的80%左右的份额。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未来的仪表一定是智能化仪表的天下。随着Profibus和FF在全球的不断推广,未来高性能、高精度、高灵敏、高稳定、高可靠、高环保和长寿命的仪表会全面取代4-20mA(Hart)仪表。这也给我公司带来了机会和挑战。

本着客户利益第一的原则,我们的工程师在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各种技术支持和现场服务,近年来获得了很好的口碑。相信康纳森在未来的路上会越走越好!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