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鹰科技TEXPROCESS参展受抢购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2-05-31
分享到
4月24~26日,2012美国国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设备加工展览会在美国亚特兰大盛大举行,展会吸引了国际众多缝制设备制造厂商参展.和鹰科技再次彰显出了独特的优势,展位现场异常火爆,成功在现场销售了两台数控裁剪机与一台自动铺布机.

4月24~26日,2012美国国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设备加工展览会在美国亚特兰大盛大举行,展会吸引了国际众多缝制设备制造厂商参展。和鹰科技再次彰显出了独特的优势,展位现场异常火爆,成功在现场销售了两台数控裁剪机与一台自动铺布机。

同时这也让美国代理与合作伙伴近距离的接触,使美国代理与合作伙伴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和鹰科技产品所拥有的优势与核心竞争力,促使其主动与和鹰科技签订了购买十台数控裁剪机的大额订单合同。这一佳绩,也使得和鹰科技在北美市场声名卓著,为和鹰科技继续扩大其海外市场份额加上了一块重要的砝码。展会期间,和鹰科技一共接待了200多位客户,分别来自于南美洲、北美洲等全球多个国家,以及专程来观展的亚洲客户。此届美国TEXPROCESS展会,和鹰科技再次将“完整的裁剪系统与缝制设备解决方案”展现给了全球的服装、织造行业,同时也彰显了和鹰科技与全球客户“和谐共生、合作共赢”的理念!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