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与您携手展翼•共赢未来

文章来源:魏德米勒集团 发布时间:2012-06-01
分享到
魏德米勒集团公司在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重磅亮相.用户可以在魏德米勒展台上亲自体验魏德米勒的解决方案是如何在各个应用和行业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可靠性以及品质.并展示了魏德米勒最新推出的TERM系列继电器.坚固耐用的的金属标记号.新一代的两极电压测试仪以及紧凑型集成式接线端子等产品.

魏德米勒集团公司在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重磅亮相,用户可以在魏德米勒展台上亲自体验魏德米勒的解决方案是如何在各个应用和行业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可靠性以及品质,并展示了魏德米勒最新推出的TERM系列继电器,坚固耐用的的金属标记号,新一代的两极电压测试仪以及紧凑型集成式接线端子等产品。

魏德米勒展台

全新设计,开放的平台

在此次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魏德米勒给全球的客户带来的全新的展台设计,它极好地诠释了集团公司对于中国客户以及全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客户的承诺。此次魏德米勒的展台跟以往的形象展示有非常大的区别,魏德米勒的展台以行业应用为主,重点展示出魏德米勒在不同行业的应用。而且展台的设计和选用的颜色的改变,使得魏德米勒的展台更为开放和明亮。魏德米勒希望通过这个全新的展台传递出一个信息,那就是魏德米勒是一家开放的公司。这一开放的概念不仅仅局限于其产品,同样传递出魏德米勒所有员工对于工作、客户和生活的态度。客户来到这里,能深刻感受到魏德米勒的展台更出色、更宽敞、更明亮。在展台上,魏德米勒的员工会就客户感兴趣的问题与之进行讨论,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面临的挑战和趋势,并且分享魏德米勒可以为他们提供的帮助和解决方案。

魏德米勒

以客户为本,打造核心竞争力

在此次展会上,魏德米勒通过展台、新产品发布、新闻发布会以及工作人员的现场服务等等细节,都透露出魏德米勒以客户为本,打造核心竞争力的经营理念。展会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带领25人团参观了魏德米勒展台。魏德米勒集团全球CEO Dr. Peter Köhler先生以及魏德米勒大中华区总裁宛晨先生带领刘利华副部长等一行人参观了魏德米勒展台,并做了讲解。刘利华副部长对于魏德米勒的行业应用、领先技术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和关注,并在Dr. Peter Köhler的演示下,现场使用魏德米勒工具产品,亲身体验到魏德米勒的产品给客户所带来的便捷性。此外,长春市代表团、魏德米勒中国客户代表团都与展会期间参观了魏德米勒展台,对于魏德米勒深入行业、以客户为本,打造核心竞争力的经营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体会,使得他们更加信赖魏德米勒品牌以及魏德米勒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其实很多客户对于自己的真正需求并不十分清楚,魏德米勒要起到的作用就是帮助他们清晰地了解到其需求,满足并超越这些需求。

魏德米勒新产品发布

着眼全球,强化本土价值链

中国作为此次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合作伙伴国,标志着中国在全球自动化领域已经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当然面对中国市场的快速变化,众多在华的跨国公司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如何平衡总部与中国分公司在中国上的管理。在此次魏德米勒于德国柏林时间2012年4月24日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魏德米勒的管理层就明确表达了魏德米勒自进入中国市场就以In the Region,For the Region的原则,致力于本土化的建设并取得卓著的收效。现在魏德米勒中国从规模和销售额已位居集团亚军,在企业架构上魏德米勒中国也拥有总部所有的功能。集团总部或任何一个团队,都不可能比中国团队更了解中国市场,所以中国市场的决策制定及实施过程,中国团队均起着主导作用。当然中国团队在做任何决定的时候,都会谨记魏德米勒是一家全球化的企业,中国市场的决策也要遵循,促进集团全球化的战略布局。

魏德米勒期待在2013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再次与您相见,相信届时魏德米勒肯定会给您带来更多的惊喜!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