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仪器仪表检测所通过上海市安监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6-04
分享到
2012年5月22日,上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执法处检查组依据沪安监管执法[2012]40号《关于认真做好本市2012年度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精神,对我所进行了专项安全生产检查.

2012年5月22日,上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执法处检查组依据沪安监管执法[2012]40号《关于认真做好本市2012年度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精神,对我所进行了专项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现场检查实验室作业等方式,对我所安全生产的组织机构、安全生产职责、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和宣传、安全生产危险因素的控制与管理、应急预案及演练、工作环境和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等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我所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予以了较高评价,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和建议。我所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我所检测、检验及检查等工作的安全。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