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传感器通讯终端组建本地无线测控网络系统应用方案

文章来源:蚌埠日月仪器研究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5
分享到
SMDW系列无线数字化传感器,SM40P-5000K系列功图采集控制器等产品,通过配套的日月SM40P-5000D系列RTU可组建成 SMSF本地无线数据通讯网络,也可通过SMTX-WU系列无线传感器数据通讯终端组建SMSF本地无线数据通讯网络,可实现信号多种制式转换,以达到配套用户RTU组网远程测控或配套笔记本电脑调试维护等目的.

1.概述

SMDW系列无线数字化传感器、SM40P-5000K系列功图采集控制器等产品,通过配套的日月SM40P-5000D系列RTU可组建成 SMSF本地无线数据通讯网络,也可通过SMTX-WU系列无线传感器数据通讯终端组建SMSF本地无线数据通讯网络,可实现信号多种制式转换,以达到配套用户RTU组网远程测控或配套笔记本电脑调试维护等目的。

SMTX-WU接收SMDW系列无线传感器信号后,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转换为TTL、RS232、RS485、USB、Ethernet等多种制式的串行数据通讯信号,与RTU、PC机串口/USB/RJ45Ethernet、PLC、DCS、数传电台等串口通讯设备接口连接,实现工业现场自动化远程无线测试。

SMTX-WU是无线数字化传感器维护的必备工具之一,配套《SMDW无线传感器测试软件》可实现SM系列无线产品标定、诊断、设置、功图读取等功能。

 

无线传感器配套用户RTU使用

2.应用

2.1.传感器信号转换-配套客户RTU

数字化油井远程测控中,客户自配RTU控制箱连接SMTX-WU100-RS232/485无线数字化传感器通讯终端,可进行油井安装的SMDW系列无线数字化传感器(采集器)等管理、数据采集,实现工业现场自动化远程无线测试。

2.2.SMDW系列无线数字化传感器(采集器)维护

单井安装完毕,笔记本电脑安装“SMDW无线传感器测试软件.exe”配套SMTX-WU200-USB无线数字化传感器通讯终端,可进行本地无线单井测试。检测SMDW系列无线数字化传感器(采集器)安装正确性、单井功能的正确性。本地无线检测,无需打开传感器(采集器),确保现场一次安装合格率,节省综合成本。

 

无线数字化传感器使用

 

3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