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的工控产品:传感器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6-08
分享到
传感器是输入设备,用于检测工业现场中发生的变化.通常,检测一个物体的存在或缺失是比较简单的,但如果还需要获得一个可测量的值,比如一个变化的距离,尺寸,压力,流量,温度,液位或颜色,就不那么简单了.这个信息-传感器的输出-是制造过程中监视和控制的基础.

传感器是输入设备,用于检测工业现场中发生的变化。通常,检测一个物体的存在或缺失是比较简单的,但如果还需要获得一个可测量的值,比如一个变化的距离、尺寸、压力、流量、温度、液位或颜色,就不那么简单了。这个信息-传感器的输出-是制造过程中监视和控制的基础。

在传感器和开关市场上,罗克韦尔自动化具有最广泛的产品线,提供接近传感器、光电传感器、限位开关、编码器、条件传感器和无线识别(RFID)设备。

接近传感器的检测不需要接触对象物体。非接触技术结合物体固定的状态(它们没有移动部分),意味着接近传感器在通常的情况下不易受到机械破坏或磨损。接近传感器包括有电感型、超声波型和电容型等类型。

电感式接近传感器

我们的电感式接近传感器可以用于金属物体的检测而不需要接触它们。这个技术多应用于检测金属物体,物体与传感器的距离一般在1到2英尺之内。我们的传感器可应用于条件恶劣的包装行业、有汽车焊接设备的环境或食品加工工厂的冲洗工艺。

电容式接近传感器

电容式传感器可以检测非金属固体和液体对象,外加标准的金属物体。它们甚至能够通过某些材料感知目标物体的存在,这使它们在一些其他传感器无法检测的应用中成为理想的选择。

光电传感器

光电传感器使用一束光束来检测物体的存在或缺失。当需要长距离检测或需要检测非金属对象时,这种技术是对电感式接近传感器的理想补充。我们的光电传感器可以满足很多工业的应用需求,诸如金属处理、包装、食品加工和运输。为了满足用户对非标准连接器或电缆的特殊需求,我们可以提供传感器连接组件的定制。

背景抑止光电传感器

我们的背景抑止光电传感器是为辨别离反射背景很近的物体而设计的。当目标和背景具有类似的反射光(比如,从目标返回传感器的光与从背景反射的光很相似)或当需要检测在明亮环境下、具有更多反射背景的黑暗目标时,这种背景抑止技术具有特殊作用。

透明物体检测

我们的ClearSight™透明物体检测光电传感器成功应对了针对传感器的三个最大挑战:对比度、形状变化和潮湿环境。我们的传感器可以完成对透明材料诸如:玻璃和塑料瓶或胶片的可靠检测。

颜色和对比度光电传感器

我们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颜色和对比度光电传感器。从针对工业现场设计的真RGB颜色识别传感器、检测注册码到范围更广的背景颜色识别,包括识别比较困难的颜色。我们的颜色/对比度传感器可以满足用户应用的各种需求。

ColorSight 9000颜色和对比度传感器

ColorSight™9000颜色和对比度传感器是真RGB颜色识别传感器,专门为工业现场而设计。不像仅测量目标与背景之间灰度对比度的传感器,ColorSight提供真彩测量能力。可以指示红、绿、蓝三种光的量值,可以精确匹配颜色。

光纤传感器

我们的光纤传感器适合于包装应用,这些应用包括很小物体的探测、不易到达位置的部件验证、色标码检测和其他内容。我们的传感器包括一个光放大单元和一根光纤,用户可以安装在探测区,允许远程调节灵敏度。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