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回购十亿股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6-12
分享到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ROK)6月8日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了一项1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并将季度股息上调11%,至每股47美分.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ROK)6月8日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了一项1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并将季度股息上调11%,至每股47美分。

新的回购计划是对该公司2007年批准的原有回购计划的补充。包括原计划项下剩余的大约5100万美元回购授权在内,按当前股价计算,该公司将能够回购大约10%的在外流通股票。

罗克韦尔自动化是一家工业自动化跨国公司,为制造业提供一流的动力、控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又名AB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致力于打造全方位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这些品牌包括艾伦–布德利Allen-Bradley&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道奇品牌Dodge;的机械动力传输产品、瑞恩电气RelianceElectric™制造的电机和驱动产品以及罗克韦尔软RockwellSoftware生产的工控软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