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DVP-PLC软件编程技巧WPLsoft软件》再版发行

文章来源:台达集团 发布时间:2012-06-15
分享到
近期,《台达DVP-PLC软件编程技巧WPLsoft软件》的修订版正式发行,这无疑是台达PLC发展史上最值得期待和令人振奋的事情之一,也是台达支持国内自动化教育的又一力作.

近期,《台达DVP-PLC软件编程技巧WPLsoft软件》的修订版正式发行,这无疑是台达PLC发展史上最值得期待和令人振奋的事情之一,也是台达支持国内自动化教育的又一力作。

《台达DVP-PLC软件编程技巧WPLsoft软件》

《台达DVP-PLC软件编程技巧WPLsoft软件》自2010年1月出版以来,得到了众多PLC领域同行及专家的认可,并成为众多自动化高校的专业教学首选教材,这些成果和反馈信息激励着创作团队的每一位成员,我们决定重新修订全书,并增加了众多最新的PLC软、硬件技术知识和应用信息,以帮助读者获得最实用、最全面、最先进的编程技巧。目前,本书可在各大实体书店和网上书店购买。

台达DVP系列PLC是当今工业自动化领域PLC产品的典型代表,在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自动化等众多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PLC编程是一门实践性和技巧性非常强的学科,再版后的《DVP-PLC编程技巧大全》依然采用案例式教学方法,共分16章节,创作团队重点对应用指令通讯设计范例应用指令简单定位设计范例、便利指令设计范例与网络连线设计范例进行修订和补充,有助于读者理解DVP系列PLC的编程知识与应用技巧。

本书是在台达集团历经多年PLC产品开发经验的基础上,组织多位资深研发专家和应用专家合力编写而成,是对各行各业PLC应用经验的全面总结,也是PLC编程理论的系统概括。本书在编写过程中,内容上既有针对性又有综合性——PLC的基本指令与应用指令逐条精讲、针对性的程序实例皆有,同时针对典型实例说明,力求简洁实用,图文并茂。只要一步一步跟着本书学,读者就能快速掌握台达DVP系列PLC的编程技术。因此,本书既可作为PLC程序设计工程师的实用编程学习用书,也可为业界相关人员作为参考用书,我们衷心希望此书能够起到帮助大家理解相关理论及程序算法,更好掌握软件编程技巧的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