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自动化助力纺机高效管理、节能减排

文章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6
分享到
2012年6月12-16日,台达自动化以"高效管理 节能减排"为主题精彩亮相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在展会期间展出纺织厂的信息化高效管理系统,车间现场管理系统方案,纺织控制系统以及台达为纺织行业客户量身定制的一系列全面解决方案和贴心专业服务.

2012年6月12-16日,台达自动化以“高效管理 节能减排”为主题精彩亮相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在展会期间展出纺织厂的信息化高效管理系统、车间现场管理系统方案、纺织控制系统以及台达为纺织行业客户量身定制的一系列全面解决方案和贴心专业服务,如工厂环境控制系统,清梳联自调匀整系统、并条机控制系统、粗纱机控制系统和细纱机动态展品等,同时,还动态呈现台达纺织行业的高端产品——台达印染多马达同步动态演示系统。

时尚、亮丽的台达展台吸引众多专业观众
时尚、亮丽的台达展台吸引众多专业观众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一直是纺织行业的盛会,为纺织机械企业和纺织企业建立一个重要平台,台达一向非常重视通过此平台与行业客户交流的机会。作为台达在大陆的控股子公司,中达电通是中国领先的工业自动化整合方案提供商,更是纺织业内的知名自动化方案专家,至今已为无梭织机、剑杆织机、喷气织机、经编机、圆织机、提花机、纺织厂自动控制系统、无纺布织机等众多纺织业关键设备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国内很多大型纺机厂家的设备也都配有台达标志的自动化产品。

台达纺机行业车间现场管理系统体验区新颖实用
台达纺机行业车间现场管理系统体验区新颖实用

台达纺机明星产品有最新推出的VFD-CT2000 系列变频器,在高温、高湿、高粉尘、重污染、瞬间电压波动等恶劣环境中表现出非凡的坚固耐用性能,以高防护性征服纺机用户。DVP-10PM织机专用电子引纬器、具有高可靠性、高适用性和高速性、精确性等卓越特性。而台达VFD-B-P高功能平板型变频器具有粗纱机专用功能DEB,并采用分离式散热底座结构模式,可广泛应用于粗纱机、细纱机等。

台达近年来更是专为纺织行业开发研制出纺织MES全场管理系统,该系统可帮助纺织企业实现全面的信息化升级,实现全厂一体式管理,拥有该系统,管理者在办公室里就能对全厂生产了若指掌,省时省力、高效安全。而工厂环境控制系统、清梳联自调匀整系统、并条机控制系统、粗纱机控制系统和印染多马达同步系统,将会帮助纺机客户实现高效管理和节能减排。

众多专业观众在仔细研究台达印染多马达同步动态演示系统
众多专业观众在仔细研究台达印染多马达同步动态演示系统

台达在纺织行业的努力吸引了业内同行和媒体大众的关注,在展台前,不时有媒体和同行前来观摩交流。中达电通纺织行业处经理冯伟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说到:“中达电通公司去年参与制定的第一个机电产品行业标准《棉纺设备网络管理通信接口和规范》已经发布并开始正式执行,该标准的制定对提升棉纺设备的技术水平、提高纺织企业的自动化管理水平将起推动作用,同时为其它纺织机械接口标准的制定起到示范作用。作为标准的参与制定者,中达电通更将以身作则,努力帮助纺机行业高效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