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引领未来可持续发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2-07-10
分享到
施耐德电气携其"智能电网","智慧城市"和"数据中心"整体能效解决方案及最新成果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全方位展现如何通过先进的技术应对当前日趋严峻的能源危机,从而助力打造智能,高效且宜居的智慧城市.


施耐德电气的绿色展台吸引着大批观众

施耐德电气携其“智能电网”、“智慧城市”和“数据中心”整体能效解决方案及最新成果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全方位展现如何通过先进的技术应对当前日趋严峻的能源危机,从而助力打造智能、高效且宜居的智慧城市。

施耐德电气智慧城市高级副总裁徐红艳表示:“施耐德电气始终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已在世界各地进行了一系列成功的实践,并将帮助更多的城市实现宜居、高效的发展目标,助力全球城市化进程的可持续发展。”

此外,施耐德电气展出的“智能电网”解决方案和“数据中心”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也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目光。同样是以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为核心,智能电网解决方案将发电、配电、电力管理到用电终端融合在统一架构下,通过标准界面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一个开放、透明、节能、高效的能效管理平台。同时展出的数据中心关键电源与制冷整体解决方案,能够贯穿整个服务生命周期,并提供无缝安装及维护等增值服务。

展会期间,施耐德电气还针对如何实现更加智能的城市、更有效的输电方式、智能电网的实施以及面向工业领域的EcoStruxure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围绕未来若干年各地的城市都将会面临的拥堵、无序扩张、电力、水资源短缺、公共服务昂贵等一系列城市顽疾,与会嘉宾分享了施耐德电气在能效管理方面综合性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