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宽屏,台达10.1人机新品上市

文章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7
分享到
继台达DOP-B系列推出7吋标准型高彩宽屏HMI之后,B系列家族再添新品——台达DOP-B10S411,该款HMI作为新一款宽屏大尺寸经济型机种,以其实用性能给工业客户带来更精彩的视讯应用体验.

继台达DOP-B系列推出7吋标准型高彩宽屏HMI之后,B系列家族再添新品——台达DOP-B10S411,该款HMI作为新一款宽屏大尺寸经济型机种,以其实用性能给工业客户带来更精彩的视讯应用体验。

台达DOP-B10S411
DOP-B10S411人机界面外观

DOP-B10S411人机界面造型时尚大方,是一款10.1",65536彩色宽屏,分辨率为800*480 TFT面板的人机界面,给用户呈现更加真实清晰丰富的画面。该产品同样支持USB上下载,可连接打印机和U盘;三组通讯端口支持RS232/485/422,可以与四十多个厂家的PLC进行通讯,大大扩展了应用范围。DOP-B10S411具有32-bit RISC Micro-controller中央处理器,128MB内存;具有宏指令精灵,使宏指令使用更便利。在人性化设计方面,DOP-B10S411具有多重画面开机功能,可选择从USB中任意项目加载,并提供预览画面;支持蜂鸣器,多种音调模式可选;同时内建万年历,让应用变得更加精彩。在硬件保质方面,面板防水达IP65,通过CE/UL安规认证,在0℃~50℃宽温工作;通过IEC61131-2标准规定,具有超强耐振动/耐冲击性,可以应用于多种工业环境。

该款DOP-B10S411人机界面以其超大屏幕和实用技术性能,广泛用于各类型工业监控系统,例如:HVAC、印刷机、曝光机、产线监控等,与DOP-B10S615、DOP-B10E615产品开孔尺寸相同,兼具技术优势和经济实用性,是企业升级应用的最佳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