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迈赛:安全至上,以人为本

施迈赛闪亮登场机床展

文章来源: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3
分享到
施迈赛重磅亮相"第14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全新的展台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展示了先进的工业安全开关产品和应用于各个行业的解决方案.展台50平方米,配有6块展板,给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施迈赛也安排了资深专业技术工程师现场解答观众疑问.展台前经常是人声鼎沸.

7月3日-7月6日,全球知名的工业开关制造商——施迈赛重磅亮相“第14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全新的展台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展示了先进的工业安全开关产品和应用于各个行业的解决方案.展台50平方米,配有6块展板,给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施迈赛也安排了资深专业技术工程师现场解答观众疑问。展台前经常是人声鼎沸。

施迈赛闪亮登场机床展

此次展会上,施迈赛有几款产品,特别引人注意。SMS4/SMS5安全地毯:此安全地毯与控制器模块组合,达到ENISO1849-1,安全性能等级3/PLd;外观结实坚固,配用铝型材边条或自带斜边,耐化学腐蚀性强,表面防滑,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安全边缘开关SE系列:可配有不同的安全模块,可达到ENISO13849-1安全性能等级PLc/PLd或者PLe;使用长度从0.4m到8m;边条具有很好的防尘和耐潮性能;测量元件防护等级达IP67。

在过去的十几年,施迈赛遵循“以人为本”的企业方针致力于成为客户的长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我们投入大量的精力为中国制造行业提供更适应于本地化发展需求、更灵活多样,更高性价比的安全开关和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