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磁关注铁路安全

符合铁路行业认证的安全控制产品PSS 4000问世

文章来源:皮尔磁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30
分享到
利用PSS 4000自动化系统可以配置出用户友好的标准与安全相关功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现在,皮尔磁自豪地推出其最新改进的自动化系统,该系统集成有新版程序编辑器,新型控制装置以及铁路专用模块,该模块是专门针对高端规范设计和制造的,被认定为符合铁路工业标准.

利用PSS 4000自动化系统可以配置出用户友好的标准与安全相关功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现在,皮尔磁自豪地推出其最新改进的自动化系统,该系统集成有新版程序编辑器、新型控制装置以及铁路专用模块,该模块是专门针对高端规范设计和制造的,被认定为符合铁路工业标准。

PSS 4000自动化系统

该系统最大特点在于其基于结构化语言(STL)的程序编辑器,即基于符合IEC 61131-3标准的PAS结构化文本语言(PAS STL)所创建的“结构化文本”编辑器,它可用于编写标准与安全相关功能程序的任务。

编制标准与安全相关功能程序的平台

所有程序编辑器都是在PAS4000系统的软件平台上运行,因此能确保按标准化流程实施。该解决方案的一个突出特点就是可以轻松实现“典型”IEC 61131-3编程语言与PASmulti程序编辑器的结合,从而使编程人员可以充分利用“可编程控制系统”所提供的各种选项和功能。在对所有功能进行检查和测试之后,可以轻松地完成模块级封装,达到可以标准化二次使用的条件。藉此,PASmulti程序编辑器正从纯粹的程序编辑器演变成为执行结构化和标准化任务所需的“功能应用工具”。

将PAS结构化文本语言(PAS STL)加入IEC 61131-3编辑器系列之后,皮尔磁推出了全功能综合编程工具,用于以相同标准化平台编制标准与安全相关功能程序。

控制系统PSSuniversal multi填补空白

另一个重要的创新就是增强安全相关解决方案的可扩展性,新型装置“PSS Universal Multi”这种改进的实现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对PSS 4000系统网络中(无论单机还是联网机群)现有的PLC控制系统的应用范围起到扩充和完善的作用。

“PSS universal multi”的主要优势在于它的开放式结构。这样,控制装置就可通过安全网络联入网络,并通过其它工业以太网协议与其它装置进行通信。作为开放式控制系统,它的好处有很多,比如可以通过ProfiBUS-DP接口轻松整合到现有自动化结构中。

铁路的自动化

PSS 4000的通用性已被专门为铁路工业开发的各种新产品得到了印证,已经认定符合CENELEC标准要求。现在,用户可以从统一的标准化工业解决方案以及认可过程的简化中得到好处。

PSS 4000的通用性已被专门为铁路工业开发的各种新产品得到了印证,已经认定符合CENELEC标准要求。

在PSS 4000自动化系统中,凡其型号名带有后缀“-R”(铁路)的模块都是专门按重型规范设计制造的。这类模块适用于铁路工业各种应用,包括轨道施工和牵引设备所用机器的控制功能、信号控制与监控功能,比如平交道口的信号指示器、控制技术、安全系统、信号箱连接。整个解决方案都是可通过SIL-4得以实现的,因此符合铁路安全结构规定的最高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