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鹰科技青岛国际缝制设备"斩获"颇丰

文章来源: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01
分享到
2012年7月11-7月13日,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展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青岛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和鹰科技此次展会收获很多,现场所有参展设备都已获得客户订购.标签机与多层铺布机,这两款新推出的产品,更是遭遇到了抢购,成绩令人鼓舞.

2012年7月11-7月13日,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展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青岛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公司总经理凌军、副总经理Richard、区域负责人员及当地代理商一行近20人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和鹰新品-多层铺布机受到客户追捧
和鹰新品-多层铺布机受到客户追捧

据和鹰科技山东区域负责人介绍,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有近千人的专业观众光临和鹰展位,其中有在中国具有很高知名度的著名服装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和鹰科技此次展会收获很多,现场所有参展设备都已获得客户订购。标签机与多层铺布机,这两款新推出的产品,更是遭遇到了抢购,成绩令人鼓舞。

此次展会品牌厂商云集,中国乃至世界上知名的缝制机械设备企业都盛装出席。全球软性材料裁剪专家-和鹰科技此次更是带来具有创新意义的新型数控设备,更是称为了展会中的一抹亮色。

和鹰营业副总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
和鹰营业副总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

作为数控裁剪行业的领导品牌,和鹰科技青岛参展,同时也受到山东省政府及各地服装协会的极大重视,多名领导亲临和鹰展台,观摩参展设备,并做了工作指导。而作为权威国家通讯社,新华社的记者,也在采访青岛展的间隙,莅临和鹰,对数控裁剪这项有利民生发展的产业进行了近距离的观察和了解。

展会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和鹰科技作为展会中有着较大知名度的品牌企业,对展会本身的科技内涵有了很大的提升,公司产品更是对山东及周围地区的服装产业的升级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