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710新功能发布,增加精简型HART命令

文章来源:泓格科技 发布时间:2012-08-02
分享到
泓格科技 HART-710 (Modbus/RTU & ASCII to HART gateway)新功能发布--增加精简型HART命令.HART-710是支持Modbus与HART通讯协议的网关,通过HART-710能使Modbus主站设备直接存取HART从站设备,这些HART设备可以是传送器、促动器及一些电流输出设备等.

产品变更通知: HART-710 (Modbus/RTU & ASCII to HART gateway)新功能发布--增加精简型HART命令

HART-710

HART-710是支持Modbus与HART通讯协议的网关,通过HART-710能使Modbus主站设备直接存取HART从站设备,这些HART设备可以是传送器、促动器及一些电流输出设备等。HART-710已经成功解决许多客户在Modbus与HART的转换困扰。为了符合更多使用者的需求,泓格科技于HART-710发布新版的应用程序,新增了精简型HART命令支持。经由精简型HART命令,使用者可在不需要任何数据处理的状况下,即可轻松的将HART从站设备的数值内容显示在HMI或SCADA软件上(详情请参阅How to map HART data directly to SCADA or HMI ?)。

Note: 精简型HART命令,必须符合以下规则,方可支持。

Note: 精简型HART命令,必须符合以下规则,方可支持。

1. 使用者的HMI/SCADA必须支持浮点数格式(使用IEEE 754格式) 。

2. HART-710韧体版本必须为1.3或以后的版本。

3. HART-710的工具软件(HG_Tool)必须为1.2或以后的版本。

特色:

•符合RoHS标准。

•使用32-bit Microprocessor,频率可达100 MHz

•支持HART 短帧及长帧格式

•支持 HART Burst模式

•允许两个HART主站同时通讯

•可工作在点对点(Point to Point)或多点(Multi-drop)HART通讯网络上

•最大可同时连接15个HART设备

•支持Modbus RTU and ASCII格式

•支持Modbus 从端操作模式

•COM口: RS-232/422/485,具备隔离保护机制

•内建LED状态指示灯- PWD, ERR and RUN LEDs

•内建看门狗机制

•可固定于铝轨

•提供中/英文手册供使用者参考

HART-710

效用:

•可经由HART命令,读写HART从站设备

•提供故障诊断信息

•支持读写HART-710的系统及模块配置

•可显示HART命令所对应的Modbus数据地址

更进一步的信息,请参考: http://www.icpdas.com/products/Remote_IO/can_bus/hart-710.htm

使用者手册,请参考: http://ftp.icpdas.com.tw/pub/cd/fieldbus_cd/hart/gateway/hart-710/manual/

Datasheet下载,请参考: http://www.icpdas.com/products/Remote_IO/can_bus/datasheet/HART-710.pdf

关于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 I/O、开关量 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泓格科技中国分公司——上海金泓格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在北京、深圳、武汉、成都、南京和哈尔滨均设有办事机构,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市场运作、客户服务、维修维护、技术支持、产品培训、物流配送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