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展示高效方便的视觉传感器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2-08-06
分享到
在2012 Drupa展会上,堡盟展示了一种用于可靠检测印记正确性的高效,方便的视觉传感器解决方案.堡盟VeriSens传感器实现了高效的在线印记检查.ID-110、XF-200和XC 200视觉传感器只需4步即可轻松完成配置,其功能强大的算法还能够阅读文本内容并评估印刷质量.

堡盟的VeriSens视觉传感器能够可靠检测错误印记,以便及时从过程链上剔除受影响的产品
堡盟的VeriSens视觉传感器能够可靠检测错误印记,以便及时从过程链上剔除受影响的产品

在2012 Drupa展会上,堡盟展示了一种用于可靠检测印记正确性的高效、方便的视觉传感器解决方案。堡盟VeriSens传感器实现了高效的在线印记检查。ID-110、XF-200和XC 200视觉传感器只需4步即可轻松完成配置,其功能强大的算法还能够阅读文本内容并评估印刷质量。此技术实现了对缺陷产品的可靠检测,从而尽早将其从生产过程中剔除,以提高生产效率。

VeriSens视觉传感器具有多种可选功能,不仅包括文本和数字读取(OCR),还包括对静态或动态具体内容的比较对照功能及印记质量评估(OCV)。使用自学习功能,可以轻松地、交互式地添加字符、数字和特殊符号。除了用于检查保质期标记之外,还可以用于在最终包装的质量控制阶段(如批次分类)读取点阵字符。

XF-200和XC-200型产品提供的丰富功能还可以进行更多的特征检查,例如就位检查和完整性检查,以及检查标签与徽标的位置是否正确,或者在印记工序之前检查包装产品的位置是否正确。

所有的产品系列都采用统一、直观的VeriSens用户界面;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堡盟视觉传感器的配置。集成的测试环境还允许在生产开始前进行可靠的功能测试。另外,通过不同的连接方案,如以太网和数字I/O,可以轻松地与工业系统集成。具有IP 67防护等级的金属外壳可保护视觉传感器不受恶劣生产环境的影响。此外,XC-200型传感器带有一个C-Mount接口和一个用于直接连接频闪照明光源的全集成频闪控制器,且分辨率高达200万像素,它完全可以满足需求不断变化的各种复杂应用的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