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创新 威图创造

访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翁国欣

作者:彭少虎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2-08-06
分享到
威图一直以来全力支持环保事业,对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翁国欣向本刊记者介绍,威图和可再生能源的合作历史渊源,无论是光伏还是风能,威图都很早就介入这些领域.

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翁国欣
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翁国欣

威图一直以来全力支持环保事业,对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翁国欣向本刊记者介绍,威图和可再生能源的合作历史渊源,无论是光伏还是风能,威图都很早就介入这些领域。早在10年前,威图就开始和欧洲知名风电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参与到客户的研发之中。当这些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也将先进技术带入中国并与威图继续合作。威图也很快在国内成为金风等大型风电企业的合作伙伴。

是什么原因让这些国内外知名企业都选用威图的产品?那是源于可再生能源对产品品质的苛刻要求。

在风电应用领域,针对雨雪、盐雾、结冰、粉尘、风沙等恶劣的气候条件以及-45~45℃的温度变化,不论是内陆机组还是近岸、离岸机组,威图凭借优秀的设计、多年积累的成功经验、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确保其产品满足20年免维护正常运行的最高质量要求。

威图系列产品在功能、机械强度、电气特性及表面防腐等方面都无可挑剔,比如表面经过磷化、电泳浸没底漆和静电喷塑,使机柜具有极佳的防腐能力。翁国欣说:“电泳已经成为威图产品的标准工艺,只有威图在所有产品的钢板上都采用电泳技术,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威图目前能做到大机柜IP55和小机箱IP66的防护等级。”

此外,针对风能和光伏逆变器机柜,威图提供的是“the system”系统解决方案,这一系统中不单是机柜,还集成了所有的机械部件和软件,谈及“the system”给客户创造的价值,翁国欣解释说:“系统解决方案解决了客户在机械方面的后顾之忧。客户拿到威图的产品,只需把他们自己的设备装进机柜,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这样的产品也能够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那么,机柜又如何控制温度?威图有各种用于机柜内部温度控制的风扇、滤网、温湿度控制器和加热器等。空调外循环热交换器面上的积灰层通过其绝缘作用可将设备的冷却效果降低10%~20%。威图RTT Plus空调系统冷凝器采用纳米涂层技术,具有防水、防污和防油作用,因此可阻止积灰层的形成,并保持持久稳定的冷却功率,这一技术的应用开创了机柜空调的未来。

高品质、集成化、系统兼容性强和贴身的服务是威图领先行业的标志。威图通过对客户个性化的特殊需求提供最佳性价比的方案,将标准化的产品进行定制化生产。“这要得益于威图位于上海松江工业区的工厂高度柔性化的生产线和先进的设备,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任意组合机柜,并满足客户对小型化的要求。”翁国欣说,他对新能源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

灵活的模块化组件,综合全面的附件,分割有序的内部扩装,节省时间的系统安装——威图正在对细节的完美追求中不断创新,成为行业的领航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