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Han-Modular®系统

文章来源:浩亭 (珠海) 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0
分享到
Han-Modular®是一种模块化构造的插针插芯,它允许信号,电力甚至是气动模块自由组合成独特的连接器.浩亭的Han-Modular®系统将众多分散在各种昂贵的特殊连接器或单独的解决方案中的特性集合于一身.

全能多面手

Han-Modular®是一种模块化构造的插针插芯,它允许信号、电力甚至是气动模块自由组合成独特的连接器。

浩亭的Han-Modular®系统将众多分散在各种昂贵的特殊连接器或单独的解决方案中的特性集合于一身。从几毫安到200安的电流,从50伏到5000伏的电压,气动管、数据线、屏蔽总线信号和塑料光纤POF或玻璃纤维中的光波均可实现插拔式连接,与特定环境专用的外壳结合使用-无论是塑料的或是金属的,无论是户内使用或是户外使用-均可以将连接器完美组合满足特定用途并仍能满足任何特定应用。

Han-Modular®对接框架
Han-Modular®对接框架

Han-Eco®塑料外壳
Han-Eco®塑料外壳

该系统可以减少接口的数量,并明显缩小了空间。这意味着成本大大降低、灵活性提高。这个系列的新品在不断的开发当中,最新开发的是Han-Eco®塑料外壳和Han-Modular®对接框架。

有多种不同上壳、穿孔安装底座、表面安装型底座以及电缆连接外壳的Han-Eco®组合有6B, 10B, 16B和24B等尺寸可选,组装迅速、经济实用。

Han-Modular®对接框架在低压开关设备、电机控制柜、蓄电池系统或测试设备的抽屉式结构使用时可以实现盲插。这些机械结构十分稳固的塑料框架可用于2、4和6模块,采用浮动支撑,具备+/- 2 mm的公差补偿能力,在保持低成本的同时提高了灵活性。

概述

Ÿ 信号、电力或气动模块可以自由组合

Ÿ 适用于各种应用的独特连接器

Ÿ 最新品:Han-Eco®塑料外壳和Han-Modular®对接框架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