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精密空调 领跑绿色节能新趋势

文章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0
分享到
随着能源需求的日愈加剧,以节能降耗为理念的绿色革命悄然兴起,进而带动了低碳经济长足发展的新趋势.日前,中达电通公司提供的台达精密空调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完善的服务体系,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成功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机房保驾护航.

随着能源需求的日愈加剧,以节能降耗为理念的绿色革命悄然兴起,进而带动了低碳经济长足发展的新趋势。日前,中达电通公司提供的台达精密空调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完善的服务体系、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成功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机房保驾护航。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国有公办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坐落在秀美灵和的太湖之滨。始建于1959年3月,隶属原农业机械部,定名为无锡农业机械制造学校。此次项目中,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对产品节能性要求较高,用户要求能效比需大于3.0。

对于客户来说,高质量的产品及完善的解决方案无疑是最佳的保障。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中达电通工作人员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机房环境进行了全面了解。该机房面积约45㎡, 机房内布置2排合计12个服务器机柜,单个机柜发热量约2KW,包括环境、IT设备、照明等在内的机房总负荷达36KW。

左侧—室内机组;右侧—室外机组
左侧—室内机组;右侧—室外机组

为满足客户的需求,该项目最终采用了台达HED3670精密空调系统,能效比达到3.2。台达HED3670精密空调系统具备标配的EC风机,双制冷系统,与传统风机相比节能30%--49%,且内外机风机均可实现无调速装置的无级调速,运行更为可靠、节能,可实现机组内双系统的1+1冗余运行。同时,该项目还采用了多种节能措施,在降低机房空调能耗的同时,为机房IT设备的稳定、高效可靠运行保驾护航 。

此次台达精密空调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再次证明了其优异的产品性能。未来,台达精密空调产品将继续坚持节能环保的理念,在绿色发展道路上践行着台达“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企业使命。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荣获美国商业周刊、福布斯、欧洲CNBC等全球主流财经媒体的嘉奖,2011年集团总收入超过71亿美金。

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零组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供配电领域,台达为全球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之领导者,致力于提供企业高节能效率与可靠度供配电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所用的电源供应器、电源转换器、高效能电子安定器、不断电系统及通信与工业用直流供电系统、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等产品,旨在成为企业竞力背后的动力来源。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

中达20年 感恩有“您”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1994年开始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平均增长率35.5%的高速发展态势,为工业级用户(如电信、数据中心、电力、石化、铁道、产业机械等)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技术方案中心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2007年中达电通更成为中国移动的绿色行动战略伙伴,在节能减排的技术上,陆续开展了电源休眠、燃料电池、太阳能供电、新风节能等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高可靠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1个分支机构、50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得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年深耕,在近2000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1年的营业额超过三十六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工业级客户提供节能、新能源、和工业自动化与视讯等工业控制解决方案。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 www.deltagreentech.com.cn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