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图打造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2-08-22
分享到
2012年8月2日,威图公司以其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打造的新一代数据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来自全国各地的数据中心专家,媒体齐聚一堂,到现场实地观摩,并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技术交流.

现场来宾正在认真地观看演示
现场来宾正在认真地观看演示

2012年8月2日,威图公司以其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打造的新一代数据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来自全国各地的数据中心专家、媒体齐聚一堂,到现场实地观摩,并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技术交流。新一代数据中心融合了冷却系统、不间断电源系统、机房安全维护结构、机柜环境监控与资产管理系统等,有效地保障了其运行的稳定性、可靠性、高效性以及可扩展性。威图用自己的实践,实现了让现代数据中心节能环保的理念。

活动中,威图的技术专家就数据中心的现状以及发展趋势做了详细的报告,并针对当前数据中心的能源、制冷、可靠性、稳定性,可扩展性等问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威图的专家通过现场运行的数据中心,向用户展示了集LCP液冷、可扩容的模块化不间断电源(UPS)、LSR防火安全机房等成套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自然冷却技术的应用使数据中心比以往节能多达50%。最后,威图的技术专家向来宾们介绍了全新的基于免工具安装的TS-IT系列高效节能的服务器机柜产品,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研讨会在厂商与参会人员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威图亦将秉承创新与严谨的精神,继续担当行业的引领者,为数据中心建设与信息化科技的发展继续努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