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利时LE系列PLC震撼上市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2-08-23
分享到
2012年7月,对于和利时集团来说是特殊的,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经过和利时人的不断创新和努力,新一代PLC产品LE系列可编程序控制器已经下线并投入市场.和利时集团为自控产品的国产化进程又增添了一块坚实的基石.

LE系列可编程序控制器的推出将大大加强国产PLC在市场的占有率
LE系列可编程序控制器的推出将大大加强国产PLC在市场的占有率

2012年7月,对于和利时集团来说是特殊的、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经过和利时人的不断创新和努力,新一代PLC产品LE系列可编程序控制器已经下线并投入市场。和利时集团为自控产品的国产化进程又增添了一块坚实的基石。

LE系列PLC是和利时新一代PLC,它在继承了小型PLC的结构紧凑、使用灵活等特点的同时,还集成了中型PLC的扩展能力强、通讯接口丰富等特点;完美的编程软件界面可以更加方便用户上手编程使用,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及性价比。

LE系列PLC可以胜任任何领域的应用。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高速脉冲计数、脉冲输出功能使其在恒压供水、暖通空调、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塑料机械、食品加工机械、冶金、矿山及水泥等行业使用。LE系列PLC最多可以扩展20个模块、492路数字量和162路模拟量,足够的通道数量和强大的数模处理能力,使其在过程控制生产中也可以大展身手。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