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1系列直线位移传感器

发布时间:2012-08-27
分享到

诺我传感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LS1系列传感器

诺我传感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LS1系列传感器是针对当今最新工业应用要求而推出的新一代位移传感器,传感器采用NovoPAD测量技术的非接触式电感式测量原理。位移传感器结合PCB基板,内置复位弹簧,用于直接、精准位置反馈或数据显示应用。

该传感器拉杆两端有金属柔性轴支撑,允许拉杆端点有较高的侧向力;拉杆后端止动螺母实际便于和电磁、气动液压执行机构连接;坚固、紧凑的外壳设计使LS1更适合工业环境,抗冲击标准达100g,工作寿命长,运行次数可达亿次。

非接触式传感器便于维护,无磨损;具有良好的重复性、分辨率以及线性度,分辨率12Bit或13Bit,线性优异,最高可达±0.075%;传感器更换无需校验,磁场环境对测量信号无影响,抗磁干扰好。

LS1带ASIC的集成电路SMD,能够输出精准的电压、电流绝对值信号,不需要信号转换器,替代了老一代的电位计输出形式;内置Teach-In功能的信号处理器,LED灯状态显示。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