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数工业机器人将精彩亮相IAS2012

发布时间:2012-08-28
分享到
作为国内高端制造业的标杆展会,中国工博会历经10年精心打造,其下属专业展之一的工业自动化展(IAS)已站在了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最前沿,是全面展示和交易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机器人技术、电气系统、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同时也是发布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最优质的平台。经过多年的培育,IAS已经成为自动化制造商、供应商和应用企业不得不参与的品牌活动。

作为国内高端制造业的标杆展会,中国工博会历经10年精心打造,其下属专业展之一的工业自动化展(IAS)已站在了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最前沿,是全面展示和交易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机器人技术、电气系统、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同时也是发布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最优质的平台。

GSK工业机器人,是广州数控依托20多年的工业控制研发经验,自主研发生产、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作为国家科技部863计划项目之一,GSK自主研制的工业机器人承载了公司数控系统产品一贯的高品质和高技术。公司拥有专业的机器人研发队伍和先进的技术检测设备,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性能优越的机器人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

C4-1000高速并联机器人

RB08机器人

RB08采用垂直多关节串联结构,其最大负载为8kg,重复精确定位±0.05mm,最长到达距离1595mm;采用国内最先进的GSK-RC机器人控制器,机器人始终能够根据实际载荷对加减速进行优化,尽可能减少操作时间保证了高效率运行,并通过内置服务信息系统(SIS)监测自身运动和载荷情况并优化服务需求,持续工作时间更长。具有高稳定性,长寿命,操作简单,容易保养,性价比高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机床上下料、焊接、涂胶、打磨等领域。

打磨

电机包装码垛生产线

电机后端盖柔性加工生产线

焊接

离线编程功能-绘画演示

C4-1000并联结构工业机器人,它是一种四自由度的并联机构,有效荷重3kg,重复精确定位±0.1mm,可以实现空间内X、Y、Z三个方向的平移运动和绕动平台轴线的旋转运动,可对产品进行快速抓放操作的同时进行姿态调整,拥有速度快、荷重大、精度佳、可靠性高、易用性强等优势,其应用广泛,尤其在电子、轻工、食品以及医药等行业中,可实现高速的抓放、分拣以及包装等操作。

视觉识别功能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