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的接线数量轻松加倍——魏德米勒PRV信号集结端子带来创新的独特设计

文章来源:魏德米勒 发布时间:2012-08-29
分享到
在台湾电力电网将与两家新建的发电厂相连的项目中使用了西门子的控制系统.魏德米勒创新型"PUSH IN"直插式PRV信号集结端子在这个项目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16层的接线结构,提供了接线数量是原先两倍的独家接线方案.

在台湾电力电网将与两家新建的发电厂相连的项目中使用了西门子的控制系统。魏德米勒创新型“PUSH IN”直插式PRV信号集结端子在这个项目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16层的接线结构,提供了接线数量是原先两倍的独家接线方案。

魏德米勒创新型“PUSH IN”直插式PRV信号集结端子

一场发电厂控制技术的微革命正在酝酿中:在不占据任何多余空间的情况下,处理更多的自动化信号。在为台湾南浦和兴达发电厂配备控制系统时,来自西门子的自动化专家就攻克了这一难题。

小身材、大科技

需要在极小的空间里实现高密度布线,西门子马上就想到了魏德米勒。魏德米勒作为工业联接的伙伴,在电源、信号以及数据处理的工业环境里,为全球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因此西门子找到魏德米勒,与之共同合作,成功地完成了此项目。西门子结合自身的具体要求,在产品研发阶段就介入了产品特征的设计环节。采用魏德米勒“PUSH IN”直插式技术的PRV信号集结端子解决了当前人们对控制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似圣诞树的外形设计使得产品不占用多余空间的同时,可提供比传统的8层端子多了足足两倍的接线能力。

操作简便、高效

为了能够使8层接线端子快速平稳地过渡到16层接线端子,西门子保留了原先的联接标识。魏德米勒16层的PRV信号集结端子的标识方法和2个8层端子的标识方法相同。魏德米勒PrintJet PRO喷墨打印机也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它可打印出清晰的、具有独特颜色的标识。比如,在标记端子类产品时,西门子会采用红色标识标记基数项端子,偶数项则采用黄色标识。

全面采用魏德米勒PRV信号集结端子的另一个好处是它的‘PUSH IN’直插式联接技术。与先前使用的弹片接线不同,魏德米勒“PUSH IN”直插式接线技术可提供终端短路保护,并且非专业安装人员也能轻松地进行操作。此外,使用魏德米勒PRV信号集结端子重新布线不需要任何工具辅助——只需要将线简单的插入终端便能达到防震,联接密封的效果。唯一需要用到螺丝刀的时候就是用它来断开联接。

魏德米勒PRV现已成为西门子控制系统的标准配置

魏德米勒PRV信号集结端子的出现,使得台湾天然气和蒸汽涡轮发电厂控制系统的更新换代顺利进行。而且通过西门子和魏德米勒之间的成功合作,魏德米勒紧凑型PRV信号集结解决方案被西门子视为标准配置,广泛地运用到控制系统中。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