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型物位测量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2-08-30
分享到

堡盟推出数种适用于印刷行业的智能型物位测量解决方案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堡盟推出数种适用于印刷行业的智能型物位测量解决方案。例如:CFDK 25电容式传感器适合狭窄空间的物位检测,能够通过不导电的容器壁检测液体和粉末的物位。与接触物料的检测方法相比,此解决方案提供了卓越的传感器保护,从而确保长使用寿命和高度的过程稳定性。另外,传感器外壳还可保护物料不被传感器污染。CFDK 25的外壳极为扁平,总厚度仅为6mm,并通过一种创新型安装框架提供多种安装方案。

堡盟提供多种具有不同尺寸和形状外壳的电容式传感器(适用于接触式和非接触式检测),为每一种应用和要求提供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另外,堡盟还提供了多种专门针对非接触式物位检测的超声波传感器。这样,不仅传感器不会被磨损或者被侵蚀性液体腐蚀,而且还可避免物料受到污染。超声波传感器具有极强的耐受灰尘、烟雾、蒸汽等污染物影响的特性。无论待检测物料的颜色和透明度如何,均可确保可靠的检测。堡盟超声波传感器系列提供感应和测量版本,适用到位检测和连续物位监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