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响应客户,本地化服务提升企业价值

文章来源:北京九思协同软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03
分享到
当前OA市场风起云涌,激烈竞争前所未有.各大OA厂商推出的多款OA产品也让CIO们挑花了眼.如何评测一款OA办公系统能否给企业带来价值呢?这涉及OA厂商的实力、OA产品的技术架构、易用性、易维护性,以及OA厂商的服务实施能力.

当前OA市场风起云涌,激烈竞争前所未有。各大OA厂商推出的多款OA产品也让CIO们挑花了眼。如何评测一款OA办公系统能否给企业带来价值呢?这涉及OA厂商的实力、OA产品的技术架构、易用性、易维护性,以及OA厂商的服务实施能力。其中九思软件(www.jiusi.net)作为“中国管理软件项目成功率第一品牌”,着眼于客户价值最大化,为客户推出了强大地本地化服务。OA项目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源于OA厂商的优质服务,只有推进本地化服务,才能有效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减少OA项目实施的后期投入。同时,本地化服务还是走进OA客户,与客户沟通,持续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良好方式。

1、服务体系

据了解,九思软件已经陆续在济南、青岛、太原、郑州、南京、广州等地陆续成立的分支机构,负责当地的业务运营以及本地信息化服务。随着企业选型标准的多样化,谁能够为客户提供快速及时的后续服务,谁就能赢得客户。据九思软件CEO王海波介绍,九思软件即将陆续开设30个省市级办事处和近百家渠道合作伙伴,综合这两项服务体系充分深入OA用户,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在一般的咨询和应用被满足后,一旦有硬件故障和软件应用中的冲突和使用问题,九思团队将通过本地的上门服务提供支持。本地服务还可以提供几种的应用答疑和集中培训服务,提高服务品质。通过本地服务,可以保证OA系统应用紧急问题,在4小时内解决。在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方面,九思团队将作好充分准备,与有关的设备生产厂商密切合作,为行政管理系统项目提供及时、全面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行政管理系统项目的正常运行。

2、确保客户OA项目成功率

当前,OA厂商面临着从产品经营向客户经营的转变,本地化服务也是客户OA项目成功的有力保障。站在客户的角度来考量,会认为OA厂商是“光说不练假把式”,九思软件已经凭借着真本事,获得了“中国管理软件项目成功率第一品牌”,用实力打消了客户的疑虑。

九思软件一直以来都把“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作为终极目标,在本地化服务方面始终保持快速的处理机制,独特的OA项目实施方法论,及时响应客户需求,积极对待客户反馈的问题,有效改进OA用户体验,希望“与有缘分的客户做一生一世的买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