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工业电子产品实现国产化

文章来源: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0
分享到
9月4日,菲尼克斯电气波峰焊生产线的竣工典礼隆重举行.波峰焊生产线的建成将大大提高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产品交付速度,并且在保证"德国品质,一以贯之"的前提下获取本地化生产的低成本优势.

9月4日,菲尼克斯电气波峰焊生产线的竣工典礼在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部现代电子生产大楼隆重举行。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副总裁陈雷先生,德国全球项目经理Mr. Frank Hoge,市场部副总监缪竞红女士等出席,与中德同事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菲尼克斯电气波峰焊生产线的竣工典礼
菲尼克斯电气波峰焊生产线竣工典礼

活动现场,随着顾总和Mr. Frank Hoge揭波峰焊设备主显示屏上的“红盖头”,气氛达到高潮。顾总致贺词讲到: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进入工业电子自动化产品生产领域是历史的选择,这对中国公司生产、市场、研发团队提出了切实的要求,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要将工业电子自动化领域发展成为2020战略腾飞的新的助推器。

波峰焊生产线的建成将大大提高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产品交付速度,并且在保证“德国品质,一以贯之”的前提下获取本地化生产的低成本优势。目前,该生产线生产的产品主要涉及防雷保护、电子接口以及自动化等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