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S工业网络公司发布配有M12连接器的Anybus CompactCom模块系列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9-29
分享到
HMS工业网络公司目前发布了配有M12连接器的Anybus CompactCom模块系列,可在恶劣工业环境中访问网络.它确保了在潮湿、多尘以及要求苛刻的业环境中工作的机械的网络连通性.网络初步为PROFIBUS、PROFINET、DeviceNet、EtherNet/IP、Modbus TCP和EtherCAT.

HMS工业网络公司目前发布了配有M12连接器的Anybus CompactCom模块系列,可在恶劣工业环境中访问网络。它确保了在潮湿、多尘以及要求苛刻的业环境中工作的机械的网络连通性。网络初步为PROFIBUS、PROFINET、DeviceNet、EtherNet/IP、Modbus TCP和EtherCAT。

与标准的CompactCom模块一样,新的M12版本可提供有外壳及无外壳两种版本。无外壳的M12版本可实现IP67的防护等级(IP=防护等级)。这意味着该产品完全密封、防尘防水。有外壳的CompactCom M12版本的防护等级达IP20,与含默认现场总线连接器的标准CompactCom模块一样。

“我们理解有种种原因促使许多公司使用标准化M12连接器,”HMS嵌入式解决方案产品经理Stefan Källström称。“有些人使用它,是因为它们可以提供坚固、安全的线缆连接,而另一些人则需要更高的IP等级,因为他们的机器在潮湿或多尘的环境中工作。使用新的M12连接器,我们可以确保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用户能访问最常见的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网络,并保持高的IP等级”。

建立在成熟的技术之上

配有M12连接器的Anybus CompactCom模块可提供与标准CompactCom模块相同的功能,包括模块完全互换性。这意味着,一旦Anybus CompactCom概念应用于某种产品,那么它可以插入任何CompactCom模块中并访问目标网络。

HMS公司含M12连接器的Anybus CompactCom可用于以下工业网络:

• PROFINET RT(2012年9月)

• EtherNet / IP(2012年9月)

•MODBUS TCP(2012年9月)

• EtherCAT(2012年10月)

• PROFIBUS(2012年10月)

• DeviceNet(2012年11月)

瑞典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是工业通信网络模块的领先独立供应商。HMS开发并制造联接自动化设备和系统到工业网络的解决方案。开发和生产均在其位于瑞典哈尔姆斯塔德的总部进行。而本地销售与支持,则由HMS设置在芝加哥、北京、卡尔斯鲁厄、米兰、米卢斯和东京的分部提供。HMS有超过240名员工且2011年销售额为4250万欧元。HMS成立于1988年,并且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OMX北欧交易所上市,列为信息技术小型公司,代码ISIN SE0002136242。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