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赛iSS系列智能一体式混合伺服电机

发布时间:2012-10-11
分享到

2012工业自动化展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将于2012年11月6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雷赛将携iSS系列智能一体式混合伺服电机亮相2012工业自动化展(2012IAS)。

雷赛将携iSS系列智能一体式混合伺服电机亮相2012工业自动化展(2012IAS)

列智能一体式混合伺服电机集成了高性能步进电机、编码器反馈、闭环矢量控制驱动器、网络通信模块与技术于一体。安装上兼容传统步进电机的尺寸,结合了步进技术和交流伺服的双重优点,而且免除少了电机与驱动器、编码器与驱动器之间大量的连接电缆,节省了大量接线人工、也减少了电线之间的电磁干扰并降低了大量接插件和电线间连接不牢靠所带来的可靠性问题和维护维修成本,当然也减少了驱动器所占空间。ISS系列采用了低发热技术和抗震动设计,为您的设备升级提供了革命性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

列的i可理解为intelligent,即智能;也可理解为integrated,即一体的;而S表示step,即步进电机;第二个S表示servo,技术与性能,即闭环矢量控制;因此iSS代表智能一体式混合伺服电机。现有四个系列(42/57/大57/60)共14款基本型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