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感技术巧应用,助力汽车与工业安全性能的提高

文章来源:网络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19
分享到
中国已经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也推动着工业应用市场的需求,吸引着众多产业链上游元器件供应商和方案商的关注.作为庆祝中国电子展80届成功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2012工业与汽车应用开发者论坛即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号馆5B081,5B041举办.

中国已经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也推动着工业应用市场的需求,吸引着众多产业链上游元器件供应商和方案商的关注。作为庆祝中国电子展80届成功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2012工业与汽车应用开发者论坛即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号馆5B081,5B041举办。活动将汇聚创新设计方案,通过专家演讲和现场展示及互动,帮助工业与汽车电子领域的研发工程师得到了解新产品和技术,得到设计新思路,高效进行创新,寻求实现差异化设计的利器。

“为服务工业与汽车应用产业,提供高性能、创新设计方案,庆祝中国电子展80届成功召开,由CNTNetworks携手中国电子展与 ChinaOutlookConsulting举办的2012工业与汽车应用开发者论坛将携手一系列国际水平技术演讲亮相上海!过4年的历程,开发者论坛已经成为电子行业的年度技术交流盛会。”CNTNetworksCEO刘杰博士表示,“在80届中国电子展上将正式发布2012中国传感器市场调查报告,让中国电子系统制造商对传感器供应链生态有一个全面认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