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途更加广泛的SmartReflect传感器

发布时间:2012-10-26
分享到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近日,堡盟公司进一步扩展了其创新产品SmartReflect传感器的应用领域:此新型智能反射式光电传感器不带反射板,并且感应范围长达2m。凭借其大感应距离以及仅63mm×45mm的紧凑型外壳,该传感器为机械和设备设计提供了极高的灵活性。

凭借SmartReflect传感器,堡盟将光电传感器领域最安全的物体检测方法——封闭光束被物体物理中断——进行了进一步的技术革新与改善。

采用堡盟的SmartReflect传感器,封闭光束可在传感器和机器部件之间形成。常用的独立反射板或接收器不再需要。同时参考背景与目标检测物的颜色和材质都不受限制。

特别是在包装工业、印刷制图行业以及装配和搬运技术领域,SmartReflect光电传感器充分彰显了自己的独特优势。凡是由于需要安装独立反射板或接受器而让设备工程师备感头疼的应用(例如,由于安装空间不足),都可以使用SmartReflect传感器。因为不需要反射板,这就省却了其他传感器必不可少的反射板安装、调试、调节以及清洁成本,从而节省了约50%的时间。总之,SmartReflect传感器通过降低运行成本和提高过程可靠性而大大实现了增值。

堡盟中国于2006年9月在上海成立,是堡盟集团在中国设立的首家分公司,同时也将作为集团在北亚地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日本和韩国)的业务中心。我们旨在为中国及北亚市场提供世界知名的堡盟全系列产品。堡盟中国将把已在国际范围内得到认可的的高科技高精密的传感技术带到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产品、高品质的自动化元件以及高精确的自动化系统,同时我们将结合中国的本土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佳的传感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