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IAS展 金子电线电讯(苏州)有限公司采访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07
分享到
弗戈工业媒体记者现场采访金子电线电讯(苏州)有限公司采访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2工业自动化展(IAS)于11月6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她的新一届盛会。工业自动化展(IAS)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作为先锋媒体,弗戈工业媒体记者现场采访金子电线电讯(苏州)有限公司中国营业本部营业部长 张祖铭、中国营业本部营业部长谢小坤和副总经理大野一郎。


金子电线电讯(苏州)有限公司展台

1994年起,金子电线中国公司与国内市场同时起步。符合中国强制性认证制度CCC规格的电缆有许多种类。


金子电线电讯(苏州)有限公司中国营业本部营业部长 张祖铭接受采访

金子电线,凭借其创业于1932年的悠久历史和丰富的经验、技术以及独有的开发技术,三大部门,即电线电缆相关部门(太阳能电缆、机器人电缆等)、医学导管相关部门(特殊导管、导尿管等)、音响相关部门(薄型扬声器),共同为成为生产环保电缆、导管、扬声器的领先企业而努力。

并且,以导尿管和特殊导管的最新技术,为医疗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我们希望,为实现低碳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未来创造一个洁净的环境。


中国营业本部营业部长谢小坤产品介绍


中国营业本部营业部长谢小坤(左)副总经理大野一郎(中)金子电线电讯(苏州)有限公司中国营业本部营业部长张祖铭(右)


产品


金子电线


展示栏

优点:

高寿命:具有柔软性,耐久性的信号电缆也有可用于SCSI等接口处的电线。

RoHS:符合国际上电器、电子机器限制使用的化学物质的规定。

高弯曲:适用产业机械手用可动部,进行了恶劣条件下的弯曲试验。

耐油性:迸溅油点的机械手配线配线,可选择耐油性持久的电线。

耐熟性:高温下使用的电缆,可选择耐90~105度高温的电线。

耐寒性:在-40度、-60度极寒地带,冷库等处使用的产品,可选择耐寒系列产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