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盛大亮相“2012 工博会” 先进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高端制造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14
分享到
库卡机器人广泛应用在仪器、汽车、航天、消费产品、物流、食品、制药、医学、铸造、塑料等工业上。主要应用于材料处理、机床装料、装配、包装、堆垛、焊接、表面修整等领域。

2012年11月13日,上海 –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库卡公司日前携KR AGILUS系列中的KR 6 R900 Sixx、KR 210 R2700 Extra 和KR 16三款机器人盛大亮相于2012年11月6-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14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示了其先进的机器人产品、技术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库卡机器人展台位于W2馆A097号。

库卡机器人(上海)首席运营官邹涛表示:“很高兴再次参加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这是一个展示先进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技术和理念的重要平台。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库卡长期致力于开发和制造基于机器人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进而助力各个行业的高端制造。”

高度灵活的小型机器人

库卡KR AGILUS系列机器人是库卡小型机器人家族中的新成员,于今年全新推出。而在展会上展出的KR 6 R900 Sixx是KR AGILUS系列中的一员,该机器人为六轴机器人,采用SIGMATEK驱动器和KR C4 compact控制柜,负载能力为6公斤,最大工作范围为901毫米,具有紧凑、精确、灵活、快速的特点,可以被安装在地面、天花板或是墙壁上,在包装、拣选、搬运、堆垛及卸载等领域均有广泛的应用。

全能型高负荷机器人

KR 210 R2700 extra这款高负荷六轴机器人可谓 “KR QUANTEC extra”家族中的全能型机器人,拥有210公斤的负载能力和50公斤的附加负载,最大作用范围达2700毫米,较长的作用范围和高度的灵活性使其成为不可或缺的好帮手,尤其在点焊、搬运和装卸领域颇受市场欢迎。与其它型号相比,KR 210 R2700 extra在 210 公斤/2700 毫米的应用级别里,更精致、 更紧凑、 更稳定。其通过降低运动部件的重量,在精度、性能、能耗以及可用性方面树立了全新标杆,能以最小投资成本实现多样性和灵活性的最大化。

用途广泛的低负荷机器人

库卡KR 16六轴低负荷机器人是一款用途广泛、应用灵活的自动化设备,尤其适合加工工业的绝大数应用领域。其工作范围可达1610毫米,有效负载能力为16公斤。该款机器人采用了KR C4控制系统,该系统适合于从低载重级至高载重级的所有库卡机器人的统一控制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计划安全性和一致性,其“一插即通”的功能还能帮助机器人快速投入运行。此外,其控制系统模块化的结构还能使其按照客户的需求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实现多种扩展。

“过去几年,工业生产的飞速发展已使中国成为未来机器人的重要市场。前不久,库卡公司决定在上海投资建立制造工厂,以更好地贴近客户,为汽车工业和越来越多的一般工业制造自动化产品,满足中国及亚洲市场对自动化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库卡将与中国的高端制造产业共同成长。”邹涛补充道。

关于库卡集团

位于奥格斯堡的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隶属库卡股份公司。该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该企业的核心实力是开发、生产以及销售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和软件程序。该企业是德国与欧洲的市场领导者,在全球排名第三。在全球范围内,库卡机器人集团拥有约 2750 名员工。2011年,公司的营业额达到了6.163 亿欧元。公司下属共有 25 家子公司,分布在欧洲、美洲和亚洲的重要市场上。

关于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建立于2000年。库卡公司工业机器人年产量超过一万五千台,至今已在全球安装了超过15万台工业机器人。公司生产有效负载能力从3公斤到1300公斤的工业机器人,其工作范围从635毫米到3900毫米不等,全部由一台基于工业PC的控制器控制。

库卡机器人广泛应用在仪器、汽车、航天、消费产品、物流、食品、制药、医学、铸造、塑料等工业上。主要应用于材料处理、机床装料、装配、包装、堆垛、焊接、表面修整等领域。

库卡与各个行业的优秀专家合作,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同时,库卡还与机械制造行业、系统合作伙伴及创新的终端用户密切合作,这也是库卡取得成功的秘诀之一。库卡将再接再厉,不断超越自己,为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以获得更大的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