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提升风机生产力

发布时间:2012-11-15
分享到

2012年11月15~17日,埃克森美孚将携其为风电行业量身定制的最新产品和服务出席第五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并为中国风电企业带来一次风电润滑的革新。

本次展会,美孚将带来风电润滑市场领先的齿轮油产品——美孚齿轮油SHC XMP 320。为了寻找减少意外停机和最大化生产力的润滑解决方案,埃克森美孚与主要齿轮箱生产商紧密合作,掌握了“第一手”的市场需求:风电企业希望润滑油拥有均衡配方以保证耐水性和抗氧化性;提供卓越的抗微点蚀和抗磨损保护;确保各种温度范围内卓越的粘度特性和一流的过滤性,最终帮助风力涡轮机最大限度地提升生产力。

为此,美孚推出了创新的美孚齿轮油SHC XMP320。目前,该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全世界30000多台风机,全球前12大的风机制造商中大多数都将其作为原厂灌装的齿轮油。

除高质量的油品,埃克森美孚还着重推荐其Signum油品分析服务。因为埃克森美孚认为,风机的可靠运行不仅需要高性能的润滑产品,对齿轮箱和油循环系统进行例行的定期维护也非常重要。

埃克森美孚Signum油品分析服务通过一系列实验室测试和网络在线交互来评估正在使用的润滑油和设备的状况。将油品分析作为预防性维护计划的一部分,能帮助维护人员及早探知包括油污染、清洁度或金属磨屑增加等在内的预警信息,从而及时采取措施来延长齿轮箱和齿轮油的使用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