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利时推出国内首套符合SIL3级的工业安全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2-11-16
分享到
和利时新一代安全保护系统HiaGuard于2012年7月12日正式取得德国TüV Rheinland颁发的SIL3认证证书,标志着国内首套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领域SIL3安全保护系统在和利时诞生.

和利时新一代安全保护系统HiaGuard于2012年7月12日正式取得德国TüV Rheinland颁发的SIL3认证证书,标志着国内首套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领域SIL3安全保护系统在和利时诞生。HiaGuard系统采用“带诊断的3取2”架构,适用于石油天然气、炼油、石化、化工、发电行业中的ESD(紧急停车系统)、ETS(紧急避断系统)、FG&S(火灾及气体检测系统)、BMS(燃烧炉管理系统)、PSD(过程停车系统)以及关键过程控制等不同应用。

HiaGuard主要特点包括:三冗余带诊断的系统架构(2oo3D),降级模式为3-2-0;单I/O模块可满足SIL3要求,I/O模块可冗余配置以提高可用性;单机笼配置(200 I/O点)的系统响应时间<30ms;SOE精度可达到1ms;可与HollySys DCS系统网络无缝集成,实现集中监视;完全分布式供电电源。HiaGuard系统符合IEC61508和IEC61511基础标准要求,此外根据不同应用领域也符合相应的应用标准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