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扩展SmartReflect传感器应用领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2-11-19
分享到
堡盟进一步扩展了其创新产品SmartReflect传感器的应用领域:此新型智能反射式光电传感器不带反射板,并且感应范围长达2m.凭借其长感应距离以及仅63mm×45mm的紧凑型外壳,该传感器为机械和设备设计提供了极高的灵活性.

堡盟的新型SmartReflect传感器的感应距离长达2m,为长距离检测应用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
堡盟的新型SmartReflect传感器的感应距离长达2m,为长距离检测应用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

堡盟进一步扩展了其创新产品SmartReflect传感器的应用领域:此新型智能反射式光电传感器不带反射板,并且感应范围长达2m。凭借其长感应距离以及仅63mm×45mm的紧凑型外壳,该传感器为机械和设备设计提供了极高的灵活性。采用堡盟的SmartReflect传感器,封闭光束可以在传感器和机器部件之间形成;常用的独立反射板或接收器不再需要,同时参考背景与目标检测物的颜色和材质都不受限制。

因为不需要反射板,因此就省却了其他传感器必不可少的反射板安装、调试、调节和清洁成本,从而节省了约50%的时间。总而言之,SmartReflect传感器通过降低运行成本和提高过程可靠性而大大实现增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