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新推PBS压力传感器

集电子式压力开关/变送器和显示于一体

文章来源:西克 发布时间:2012-11-21
分享到
PBS是一款集电子式压力开关/变送器和显示于一体的设备.它的基本配置包含两个开关点,另外还可配置一条模拟输出信号与一路或两路开关输出.三个大按钮与集成显示组成的直观设置是根据德国工程师协会VDMA的24574-1标准进行设计的.

PBS是一款集电子式压力开关/变送器和显示于一体的设备。它的基本配置包含两个开关点,另外还可配置一条模拟输出信号与一路或两路开关输出。三个大按钮与集成显示组成的直观设置是根据德国工程师协会VDMA的24574-1标准进行设计的。

PBS

PBS配有圆形焊接的不锈钢薄膜,因此适用于各种腐蚀性介质。

PBS电子式压力开关的特点在于其精确稳定的压力测量技术,以及极高的过压安全性。根据测量范围可以选用压阻传感器或金属薄膜传感器。达到编程设置点后,数字晶体管输出切换,另有一路模拟输出可发送与所加压强成比例的电流或电压信号。

PBT是一款通用型电子压力变送器,可用于一般工业应用中液体或气体介质的压力测量。在模具加工、控制系统、液压、气动系统等标准应用中均可选用SICK PBS电子式压力开关,它具有多种配置,可完美匹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精确稳定的测量技术,紧凑的尺寸以及简单快捷的安装使PBT成为一款独一无二、真正的全能型产品。

应用领域:

广泛应用于冶金,机床,包装行业,食品饮料行业,汽车行业,制药化妆品行业,水处理行业等

网址:www.sickcn.com

关于SICK

SICK-Sensor Intelligence.(德国西克-智能传感器专家)-- SICK专注于为物流自动化、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提供日益智能化的传感器件和整体解决方案。SICK于1946年创建,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活跃于全球的集团公司,拥有近5800员工,2011年销售业绩达到9.03亿欧元。持续的创新、领先的技术工艺以及严格的成本控制,确保了SICK在众多领域应用市场上的领军地位。

西克中国成立于1994年,为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已成为当地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交通,机场,钢铁,电子,纺织等行业。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各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更多解决方案,请登陆www.sickcn.com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