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筑四海 恒通天地--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即将开幕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即将开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1-21
分享到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将于2012年11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将于2012年11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届时,展会30万m2的超大展示空间将汇聚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700家展商,预计观众逾17万人。

bauma China秉承了慕尼黑bauma展的成功理念,同时又充分考虑到中国及亚洲市场的需求,“出身名门”的bauma China在2002年就开始了其在中国的“处子秀”。

从4万m2到15万m2,再从20万m2到如今的30万m2,bauma China书写了中国商业展会的一个传奇,也从一个侧面见证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历程。

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其国际化历程大约经历了四个阶段:“引进来”、“中国市场的资源整合和国际化”、“走出去”以及“转型升级”。从2011年二季度开始,由于受国家实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强流动性管理、加大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力度和部分应对危机的刺激政策逐渐退出等多重因素影响,工程机械销售数额逐月下降,产业转型升级,做精做强迫在眉睫。作为行业的风向标,bauma China的历届价值主张暗合了行业发展规律,紧扣着中国工程机械的脉动:bauma China 2002“引领世界 入世中华”、bauma China 2004“与中国建设共进”、bauma China 2006“筑造商机”、bauma China 2008“造就稳健成长”、bauma China 2010“升机盎然”、bauma China 2012“精筑四海,恒通天地”。

2012年,bauma China展示达到30万m2,以惊人的速度成为世界商展100强,同时也成为中国国际品牌商展的No.1。

bauma China历经5届展会,已经从国际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桥头堡逐渐变身为“走出去,请进来”的双向互动场所,成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同时也成为国际买家关注中国产品的最佳平台。

bauma China是亚洲地区两年一次具有专业水准的工程机械行业盛宴,业内领军企业悉数登场,为促进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作为慕尼黑博览集团在亚洲的龙头项目,无论是时间和地点的选择,还是十年来主办方不断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不难看出,bauma China从创建伊始,就雄心勃勃,信心不减。

据预测,如果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率控制在20%左右,到2015年,中国对工程机械的市场需求将达到8510亿元人民币。两年一届的bauma china为国际买家提供了绝佳的采购机遇,也为中国企业创造了展示自我的广阔空间,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优秀工程机械企业。

bauma China作为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在中国的延伸,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聚集着众多优秀的企业和优秀的产品,他们代表着最先进的生产力,承载着行业发展的历史使命,提升着产业文明程度,甚至改变着每个人的生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