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中国秋季展会纪实

文章来源: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7
分享到
瑞士堡盟集团在中国历经5年的发展创新,已成为自动化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堡盟中国从一开始就秉承的"亲近客户,持续创新",并不断通过参加各专业展会,更深入地了解新老客户需求,更直观地把握市场动向.

瑞士堡盟集团在中国历经5年的发展创新,已成为自动化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堡盟中国从一开始就秉承的“亲近客户,持续创新”,并不断通过参加各专业展会,更深入地了解新老客户需求,更直观地把握市场动向。2012年秋季,堡盟中国相继参加了西部国际博览会,北京视觉展,工博会,北京风能大会等几个大型的展会活动。

2012年9月25日 至9月30日西部国际博览会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堡盟此次参展旨在帮助西部用户和渠道伙伴更进一步了解堡盟的产品与应用。为期五天的西博会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参观者,其中有许多访客对堡盟高尖新的创新技术产生了浓郁的兴趣。希望能借此次西博会的机会让堡盟的产品被更多的西部用户所认可,在西部建设的篇章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视觉技术产品作为堡盟集团在中国市场推广时间最短的产品系列,一直以骄人的增长被公司寄予厚望。于10月16至18日北京举行的2012 (北京)国际机器视觉展及工业应用研讨会上,堡盟中国作为业内的知名高端品牌闪耀登场,其精心布置的夺目展台向众人展示了堡盟中国在机器视觉领域的最新技术。其中,双千兆以太网接口(Dual GigE)工业相机作为堡盟视觉产品的新秀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更有专业观众就相关技术问题在展台上展开了激烈探讨。为期三天的展会活动上,有来自工业自动化,设备制造,智能机器人以及科研院所等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到访堡盟展台并留下了合作意向。

11月6日至10日,自动化行业的年度盛会—工博会,再一次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各大企业纷纷亮相,以蓝白色为主色调的堡盟展台尤为夺目,展出了四大产品单元的最新产品。过程仪表产品单元推出了最新产品Cleverlevel 全能型物位开关系列,将过程仪表的功能性、安全性和灵活性推向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Smartreflect传感器作为本年度传感器产品单元的经典之作,屡获国内外媒体评选的各大奖项,其产品可应用于对卫生环境要求较高的食品饮料、包装、物流搬运、印刷等行业中。另外,采用C-mount 设计的verisens 视觉传感器也是2012年堡盟在市场推出的一款出色的视觉产品,可适合不同作业的集成测试环境,把握客户最真实的需求。凝聚近百年的历史运动控制产品单元也带来了堡盟的经典之作—HOG86重载编码器,其具有IP 66的防护等级,在严酷及苛刻的环境条件下,HOG86重载编码器出色的表现已再次赢得用户的信赖。有用户表示,尽管市面上产品繁多,他们仍然愿意选择堡盟,取决于堡盟编码器的卓越性能、成熟的应用及尽善尽美的售后服务。

11月15日至17日,北京风能展上,堡盟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再度成为会上焦点。此次,堡盟以动态的演示方式更直观地展现了堡盟产品的卓越性。作为全球领先的编码器和传感器制造商,在风力发电行业堡盟集团有着超过20年的应用经验,拥有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制造经验,几乎能为风机上的每一种传感技术应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本次展出的编码器产品系列包括用于主发电机、偏航变桨和滑环的各种类型的光电、磁性编码器,增量式和绝对值单圈和多圈编码器,带轴承和不带轴承的编码器,其坚固性、可靠性和精确性在业内久负盛名。

自2006年堡盟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向工业级客户提供卓越的传感技术产品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其专业的销售团队和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层出不穷的创新产品,让众人看到了堡盟集团在自动化行业的努力与坚持。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8个国家并拥有36家分公司,近2500名员工。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这五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