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基于EtherNet/IP的全新集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能够降低能耗并缩减应用尺寸

文章来源:罗克韦尔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2-12-14
分享到
罗克韦尔自动化基于 EtherNet/IP 的集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集成了 Allen-Bradley Kinetix 5500 伺服驱动器、Kinetix VP 低惯量 (VPL) 伺服电机和单电缆技术,从而更为紧凑、易于使用并可简化系统接线.

凭借新型 Kinetix 5500 伺服驱动器、Kinetix VP 低惯量伺服电机以及单电缆技术,无需牺牲性能即可提高运动控制应用的效率

罗克韦尔自动化基于 EtherNet/IP 的集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集成了 Allen-Bradley Kinetix 5500 伺服驱动器、Kinetix VP 低惯量 (VPL) 伺服电机和单电缆技术,从而更为紧凑、易于使用并可简化系统接线。

“机器和设备制造商正面临着严峻挑战,他们需要在更短的设计周期内以更低的成本制造出更为小巧、更为复杂的设备”,罗克韦尔自动化Kinetix 产品经理 Mike Schweiner 说道。 “我们全新的单电缆 Kinetix 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为机器制造商提供了一个成熟的解决方案,在单一开发平台上即可实现伺服和感应电机控制,可提高功率密度和效率,从而节省设计时间和机柜空间。”

全新Kinetix 5500 伺服驱动器、Kinetix VPL 伺服电机和单电缆技术

Kinetix 5500 伺服驱动器加入Kinetix 350和Kinetix 6500驱动器的行列,为满足用户的运动控制需求提供了更多选择。 基于EtherNet/IP的集成运动控制无需专用的运动控制网络,从而可减少多达60%的布线并且无需创建网关即可获取隐蔽网络中的信息。 此外,Kinetix VPL电机采用新型绕组技术和 DSL 编码器,并利用智能电缆技术连接,通过一根电缆即可与 Kinetix 5500 驱动器进行电力传输和反馈通信。 这可进一步简化应用设计并可限制故障点,从而提高系统可靠性并简化维护工作。

Kinetix 5500 和 Kinetix VP 驱动电机系统不需要分体式电源导轨或其它附件,因此可以按照需要扩展机器,是六轴以上包装、物料输送或加工系统的理想选择。电机与驱动器额定值经过最佳匹配,只使用同类解决方案的一半能源,同时提供 125 μs 环路关闭时间。

Kinetix 5500 驱动器是首款设计有外部通用交流/直流母线连接系统的 Kinetix 驱动器。 该系统对单轴或多轴系统使用统一平台,既降低硬件要求又可实现无缝扩展。 Kinetix 5500 驱动器能够控制伺服和感应电机并提供最佳功率密度,从而使所需的驱动器尺寸和机柜空间减小多达 50%,还可通过最小化熔断或使用接触器的需求来简化机器维护。 此外,该系统具有独特的功能,即多个驱动器可共用电源,因此可优化系统,实现电源使用与减少所需电能之间的平衡。Kinetix VPL 伺服电机采用与Allen-Bradley MP 系列伺服电机相同的成熟磁芯技术。

Kinetix 5500 驱动器获得了最近发布的罗克韦尔软件 Studio 5000 集成工程设计环境的支持,可与基于 EtherNet/IP 的集成运动控制编码器配合使用,提供适用于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Allen-Bradley ControlLogix 5570 和 CompactLogix 5370 的仅反馈轴解决方案。 仅反馈轴可实现运动控制应用与机器或生产线的其它部分同步工作,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 人,2011年财年年销售额为60亿美元。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多名雇员,并设有35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51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