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家劳易测

作者:冯建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2-19
分享到
劳易测在IAS 2012上推出了多款安全防护产品,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其中MLD系列多光束安全传感器和收发器是一种主动式光电保护传感器,用于机器、厂房区的通道口或危险地方的人员保护.

劳易测电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华南华东大区经理张羽先生
劳易测电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华南华东大区经理张羽先生

劳易测在IAS 2012上推出了多款安全防护产品,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其中MLD系列多光束安全传感器和收发器是一种主动式光电保护传感器,用于机器、厂房区的通道口或危险地方的人员保护。其创新点是新型3光束收发器取代了过去复杂的系统;另外内置屏蔽功能,通过引脚分配实现配置,可选择内置于接收器的屏蔽指示灯。另一款坚固耐用的安全光幕SOLID同样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性能可靠、安全无故障且价廉物美是用户对安全系统提出的新要求,而SOLID正是一款应运而生的安全产品。垂直安装SOLID,可用于手和手指的保护和进入防护;水平安装时可用于危险区域防护,从而满足综合效益、实用性和成本方面的更高要求。安全门锁是一款新推出的安全产品,用于监控活动式硬质防护装置,如防护门、可移动式防护笼等。其玻璃纤维增强塑料或金属外壳均符合IP67防护等级,设计用于正常负荷和高负荷应用环境,标准尺寸外壳,易于安装,5个操作钥匙插入方向,应用范围广,采用漏斗式入口,可以自动定心。另一种不同于安全光幕的产品是ROTOSCAN RS4区域防护激光扫描仪,用于运动过程安全扫描和不规则区域的安全防护,如AGV、机器人等场合。

在谈到安全防护产品在国内大受欢迎的原因时,劳易测电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华南华东大区经理张羽先生指出,劳易测安全产品的销售业绩翻番并不是一个偶然现象,这与国家不断出台强制性安全保护政策息息相关,随着劳动力成本不断提高,工伤赔付额也不断加大,这就促使企业必须加强安全防护工作。劳易测为了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继续投资于中国市场,2012年11月1日,MLD多光束安全传感器在深圳投产。劳易测公司对于中低端产品立足本地化制造,以降低成本,快速交货;而对于高端市场则专注于提供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