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领先,助力腾飞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1-05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 (Southco) 在2012上海宝马展上全方位展示了旗下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包括专门为工程机械打造的坚固耐用而防震性能可靠的机械门锁和紧固件产品系列,同时借此机会通过产品演示其创新电子门禁控制技术和定位控制技术.

索斯科在bauma China 2012展会上的展位
索斯科在bauma China 2012展会上的展位

全球领先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 (Southco) 在2012上海宝马展上全方位展示了旗下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包括专门为工程机械打造的坚固耐用而防震性能可靠的机械门锁和紧固件产品系列,同时借此机会通过产品演示其创新电子门禁控制技术和定位控制技术。通过一系列旗舰产品,充分显示了其全面的工程设计及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能力。

新技术的涌现扩展了工程机械制造商的创新空间。另外,在汽车行业普遍使用的机械电子锁和控制显示器触屏的定位控制技术亦逐渐在工程机械行业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可以通过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加符合人机工程的操作功能,帮助OEM提高其自身的品牌价值,增强市场的竞争力,因而成为工程机械设计的发展趋势之一。越来越多的工程机械制造商采用触屏技术监控和控制车辆系统。为了能让操作员可以方便地设置显示屏的最佳观看视角,索斯科提供多种坚实耐用而且能够抵抗强烈震动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的定位控制技术,使用户更轻松方便地根据身高或避免光线反射来调适和固定显示屏视角。凭借其在定位控制技术上的领先地位,索斯科的定位控制铰链技术亦广泛应用于座椅头枕,使驾乘者可以很轻松顺畅地将头枕调整到所需的位置,大大改善了车厢环境,并提高了驾驶员工作效率。正是凭着这样丰富的经验以及技术优势,索斯科已成为卡特彼勒、沃尔沃、韩国斗山集团、现代重工、利勃海尔、约翰迪尔、JLG工业公司、三一集团、柳工及徐工集团等众多中外工程机械设备设计和制造商的长期主要供应合作伙伴。

索斯科亚太区交通运输事业部总经理吴萌表示:行业数据显示,中国的工程机械市场需求下滑压力持续加大,行业企稳预期不断推迟,而且部分领域面临产能增速过快,部分产品产能过剩的问题。同时,国际贸易竞争的显著增多也是希望走出国门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所面临的重大挑战。面对这些问题,行业应加快科技创新,发展高端装备,努力实现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工程机械行业所出现的困难不仅是受到市场需求的影响,要寻找出路也不能单一地依靠相关政策的支持,更重要的是行业自身如何提高竞争力。虽然很多企业越来越重视研发,但是研发的重点大多是在打造新产品,而不重视如何对现有的产品进行创新和改善,结果使得市场上的大量新产品呈现同质化,并未真正实现创新。虽然目前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面临很多困难,但索斯科对于中国市场仍然充满信心。中国企业要提升竞争力以及走向国际市场,既离不开技术创新,也离不开对于国际市场相关规范的了解,而这正是索斯科的优势所在。索斯科作为全球性的公司,能够凭着对国际上的行业标准和相关规范的深刻了解,为中国企业的产品进入国际市场提供经验,以及凭借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它们实现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从而使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能够获得举足轻重的地位。”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预测,2013年中国工程机械走势将呈现前稳后高态势,全年销售收入将平稳增长,比2012年增长13%左右,出口增长20%左右。在这样的形势下,索斯科表示相信其卓越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通过创新获得竞争优势,打响2013年的攻坚战。随着工程机械行业对工程车辆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耐久性以及易操作性,还须确保降低拥有成本。面对这些多方面的要求,如何从小处着手,在现有部件上进行创新和提升是至关重要的,这就需要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索斯科能够提供全方位服务以及设计和技术支持,覆盖设计、开发、测试及生产的各个环节,能够帮助工程机械车辆制造商和主机厂提升产品质量,获得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