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无损检测设备展览会暨论坛火爆招展中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1-31
分享到
2013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无损检测设备展览会将于2013年4月18—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展示成果、促进交流、推动合作"为主旨.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全国锅炉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3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无损检测设备展览会将于2013年4月18—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展示成果、促进交流、推动合作”为主旨,将聚集全球业内的最新科技、最新行业信息,为无损检测设备领域的企业营造拓展市场的充分条件和增值服务,从而探求并满足中国乃至亚洲及全球无损检测设备市场源源不断的需求。同期举办中国(北京)国际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备展览会,200多家特种设备参展企业将和无损检测参展商联袂上演“上下游之舞”,在确保无损检测参展商收到良好效果的同时,也使得两个展会看点大大增强。

中国(北京)国际无损检测设备展览会暨论坛得到了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中国无损检测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等多家单位的鼎力支持,届时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宋继红局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杨学桐副会长、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寿比南副院长、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沈功田副院长、中国通用机械研究院陈学东院长、全国锅容标委谢铁军秘书长、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王晓雷秘书长、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林刚理事长、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北京代表处首席顾问张强等领导已拟定出席本次展会并会在论坛环节发表相关主题演讲。

目前,2013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无损检测设备展览会暨论坛正在进行进展而有序的招展和组织观众工作。据悉,奥林巴斯、GE、邹展麓城(赞助单位)、欧宁、汕超电子、汕超所、捷成(中国)、南通友联、中科创新、厦门艾帝尔、常超电子、沈阳泛太、美国物理声学、诚友集团、瑞迪、丹东华日、丹东奥龙、丹东无损检测、丹东通广、丹东中意、丹东和广、巨星贸易、吴江全友、嘉兴洛东、韦林、美泰、德朗、维泰凯信、华泰科恩、华仪宏盛、康坦、长安检测、金波、旺昌、声华、好克、中辐核、科电、科威精益、延顺、春晖、昊达泛美、德光、勤联、华光、乔泽、力顺、澳华、莱特、固鸿、原子高科、乐凯、荣华、科能、宏达、快鱼、三磊、大冶、科海恒生、嘉盛科技等100多家知名企业已报名参展。同时,其中有十多家企业正在与组委会联系将在展会现场举办新技术发布会。

组委会正加大展会的观众邀请和媒体宣传工作,并全力组建有潜在需求的各行业采购团体,使展会真正成为参展商提高企业知名度、推介新产品、发掘客户资源、促进合作交流的有效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