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收购IXXAT自动化公司

文章来源:瑞典 HMS 工业网络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发布时间:2013-02-18
分享到
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现已收购工业自动化、机械制造和汽车工业通讯技术的领先供应商IXXAT自动化公司.IXXAT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德国Weingarten市.

“全球领先的IXXAT和HMS将成为一家拥有350员工、销售额超过5000万欧元的工业通讯集团。”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Staffan Dahlström讲道。

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现已收购工业自动化、机械制造和汽车工业通讯技术的领先供应商IXXAT自动化公司。IXXAT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德国Weingarten市。

上图:从左至右: HMS公司首席执行官Staffan Dahlström、IXXAT公司创始人Konrad Etschberger以及IXXAT公司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Schlegel。

上图:从左至右: HMS公司首席执行官Staffan Dahlström、IXXAT公司创始人Konrad Etschberger以及IXXAT公司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Schlegel。

“IXXAT公司的高科技产品和服务为HMS的业务提供了有益的互补。”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Staffan Dahlström表示。“该公司广泛的产品种类和牢固的市场地位将大大增加我们在中欧的业务范围。”

IXXAT公司是一家基于CAN以及EtherCAT、PowerLink和FlexRay通讯技术的知名领先供应商,HMS则在Profibus/Profinet和DeviceNet/EtherNet/IP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两家公司组合将能够为自动化市场提供最全面和最具竞争力的通讯技术产品和服务。

IXXAT公司简介

IXXAT自动化公司的营业收入为1400万欧元,拥有85名员工,其中50名是产品研发工程师。IXXAT为CAN、众多工业以太网标准和IEEE 1588、FlexRay以及LIN提供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公司还为工业、医疗、发电和汽车等广泛全球市场提供定制的嵌入式子系统硬件单元以及完整的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

IXXAT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是工业自动化和汽车工业嵌入式系统和数据通讯产品和服务的一家知名供应商。公司还根据IEC 61508开发安全解决方案的技术平台。

IXXAT在美国和法国设有分公司,通过25个国家的经销商销售产品。

“通过HMS建立的全球可靠销售渠道,我们看到了进一步扩展我们的产品市场的巨大机遇。”“IXXAT自动化公司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Schlegel表示。”HMS的高科技产品平台也将是我们现行开发项目和新技术的巨大资产。

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简介

HMS工业网络公司是一家包括远程管理的工业通讯产品的领先独立供应商。HMS采用Anybus®和Netbiter®品牌开发和制造联接工业网络的自动化设备和系统的解决方案。

研发和生产在总部瑞典Halmstad进行,由位于中国、丹麦、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英国和美国的办事处负责当地销售和支持。HMS拥有260多名员工,2011年的报告销售额是4250万欧元。HMS已在斯德哥尔摩的NASDAQ OMX证券交易所上市。

收购依据

IXXAT公司在德国这个重要市场拥有强大的地位,能够扩展HMS集团的客户基础并能横向拓展现有系列产品的销售。IXXAT在新兴的自动化功能安全技术方面包括OpenSafety、CIP-Safety和基于EtherCAT的功能安全解决方案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结合HMS专注于PROFIsafe的新型Anybus Safety理念之后,HMS集团将能够为功能安全解决方案提供最完整的技术。

新近加入的50名研发工程师,能够加强HMS公司人力和经验方面的资源整合。该收购还将为HMS提供向医疗设备和汽车工业等新领域销售产品的机遇。

HMS的全球销售渠道将为IXXAT打开通向更广泛市场的大门。此外,HMS在制造和物流方面的丰富经验也将带来提高效率和利润率的机遇。

“并购后的IXXAT和HMS将成为行业中的全球市场领先者,拥有350名员工,销售业绩超过5000万欧元的工业通讯集团。”Dahlström总结表示。

瑞典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是工业通信网络模块的领先独立供应商。HMS开发并制造联接自动化设备和系统到工业网络的解决方案。开发和生产均在其位于瑞典哈尔姆斯塔德的总部进行。而本地销售与支持,则由HMS设置在芝加哥、北京、卡尔斯鲁厄、米兰、米卢斯和东京的分部提供。HMS有超过240名员工且2011年销售额为4250万欧元。HMS成立于1988年,并且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OMX北欧交易所上市,列为信息技术小型公司,代码ISIN SE0002136242。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