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F 2013 广州工业自动化展即将盛大开幕亮点抢先看

文章来源: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1
分享到
SIAF 2013 广州工业自动化展即将盛大开幕亮点抢先看:1. 逾五百国际品牌展商同台竞技2. 数万工控产品一站式采购服务3. 自动化高端论坛带来全球资讯4. 西门子创新助力华南产业升级5. 机器视觉重磅出击智能新体验.......

SIAF 2013 广州工业自动化展即将盛大开幕亮点抢先看

1. 逾五百国际品牌展商同台竞技

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将于2013年3月4至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二楼1.2、2.2及3.2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成功吸引逾500多家环球顶尖工业自动化企业前来展示最新的工业自动化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包括西门子、三菱电机、倍福、倍加福、菲尼克斯、米思米、山洋电机、依诺信item、魏德米勒、科瑞、EMA、易福门、劳易测、西克、奥托尼克斯、得利捷、浩亭、美卡诺、泰矽、兰宝、柯马、广州数控、史陶比尔、众为兴等。IT巨擎思科首次参展,将带来全球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生产环境网络解决方案。

2. 数万工控产品一站式采购服务

数万工控产品一站式采购服务

参观SIAF2013,一站式饱览逾十万种来自欧洲、美国、日本和台湾工业自动化技术及产品,涵盖传动、机械驱动系统及零部件、机电零部件及辅助设备、感应技术(传感器)、控制系统、工业用计算机装备、工业自动化软件、接口技术、低电压开关装置、人机界面装置、工业自动化技术交流、分解设备、微系统技术、机器零部件、机器人、机器视觉、工业测量及仪器仪表等!

来自全球各地的领先自动化装备及技术生产制造商,将带来他们的明星产品,为华南制造业工厂量身定制专属的生产方案。从事包装印刷、环境处理、化工、能源生产、设备安装使用工程、汽车、网络通讯产品制造、饮料、制罐、手机精密电子、整车、液晶面板、烟草制品、食品、代工电子产品、测量、家电等业的技术及采购人员,切勿错过。

3. 自动化高端论坛带来全球资讯

自动化高端论坛带来全球资讯

SIAF2013年广州国际自动化展将为行业献上中国市场史上最强大丰富的专业会议资讯。历时三天,共12大专题,涵盖“仪器仪表在创新科技中的应用”、“中高端装备制造中关键液压控制技术的自主创新和应用”、“创新的传感器与测量技术”、“智能制造与PLCopen全球性技术”、“工业自动化行业市场分析与展望”、“安防监控关键技术研讨与应用”、“开放·通用·实时工业以太网通信技术”、“绿色工厂”、“数字智造带动产业升级”、“制造业调整期的中国自动化及证券发展趋势”、“安全继电器在机械行业中的应用” 等热点话题将在论坛上得到充分讨论。其中,首次参会的自动化巨头ABB甚受关注,他们将演示DTC无传感器控制行业应用范例。

现在就报名获取广州工业自动化展论坛免费名额!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信息,探索如何用协调自动化系统打造智能工厂,以及如何用自动化整体方案优化您的工厂。

4. 西门子创新助力华南产业升级

西门子创新助力华南产业升级

西门子公司依然是本届SIAF展会的焦点。据了解,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推出一系列创新型产品,如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经济型数控控制器SINUMERIK 808D,并在交通、物流、供电、节能等领域不断拓展,服务于中国的城镇化。2012年为东莞的轨交系统提供了先进的解决方案,助力华南建立可持续的公共交通系统。西门子公司连续四年参加广州工业自动化展,足以见其对华南市场的重视。会上,西门子将展示最先进产品及技术,创新助力自动化可持续发展,以其工控机产品为例,讲解自动化领域中工控机的各种应用案例,如何针对各个行业的不同需求选择合适的工控机产品,帮助华南制造业提高生产率、效率和灵活性。

5. 机器视觉重磅出击智能新体验

机器视觉重磅出击智能新体验

首次参加SIAF的康耐视公司,为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和工业ID系统供应商,希望可以利用展会充分的观众资源扩大自身的市场份额。在本届展会上康耐视将推出DataMan® 50L,条码读取功能强大、尺寸小巧,配备专有图像分析技术Hotbars™,广泛应用于零售和包裹配送、邮政和物流等行业,可有效优化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和进行控制追踪。

6. 全球行业协会鼎力支持

全球行业协会鼎力支持

国际知名行业协会集中亮相,引领会员携高端技术前来参展,如德国AMA传感器技术协会、CC-Link协会(中国)、德国控制器局域网、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德国Sercos协会等。带来的展品主要有:传感器、电机电子、控制程序、传动控制应用开放及应用接口等。

两个国际性行业标准协会荷兰PLCopen和德国Profibus更是首次亮相SIAF展。不可不提,PLCopen在符合国际标准的控制程序发展方面已具20年资深行业经验;PROFIBUS & PROFINET是世界最大的fieldbus技术用家社群。

为因应两岸及全球快速的电机电子产业变化,以及协助台商参与珠三角建设与产业发展,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连续第四年组团参加SIAF,为两岸业者间创造更多交流与合作机会。

SIAF展会更提供不可多得的机会,您可与来自欧洲以及国内的业界专家及行业领袖面对面沟通交流,探讨各类自动化技术、应用及发展问题。受邀前来的专家包括德国锡根大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帕卡斯教授,德国AMA传感器技术协会名誉主席罗斯曼先生,PLCopen国际组织主席Eelco van der Wal先生,sercos国际协会执行主席Peter Lutz先生,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刘奕华教授,中山大学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黄继武教授,以及来自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广州市自动化学会和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等专家学者。

7. 德国中小型传感应用带来惊喜

德国中小型传感应用带来惊喜

行业协会不仅能带来市场透析,通过与广州展会建立联系,更可为其会员企业拓展中国业务。以德国AMA传感器技术协会为例,将组织多家会员公司参展,包括Deutschmann、 InfraTec、 Connect Line和 UST Umwelsensortechnik等。中国同行亦可借此机会深入学习及吸收欧洲最先进的传感器技术,势必对此有全新惊喜和感受!

8. 产品体验区互动接触现场订制

产品体验区互动接触现场订制

今年SIAF展台设置延续以往的传统根据不同的主题做区分,如机器视觉、传动控制、机器人等。产品体验区以新产品为主,配合展商指派的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实际操作与指导。通过互动接触,观众可更加了解展品原理与应用,便于展商为其提供符合生产需求的设备系统。

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有关展览会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站:www.siaf-china.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