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S, 电动工业车辆传动系统

发布时间:2013-02-26
分享到

 

PMP 工业集团是一家世界级的电动工业车辆创新驱动系统制造商:我们的使命是为每一台搅拌车设计、开发并制造出,最高效、最可靠、低噪音的减速机。

我们工程师设计PMS驱动器的理念是:机械性和热效率,低噪音和简易性。此外, PMP在技术创新和智能应用方面已经创下了6个国际专利。

如今的所有PMS驱动系统都采用分离式的湿盘式制动器:这种独特的分离式制动系统造就了卓越的制动性能,延长了换油周期,提高了效率。此外,我们的驱动器都经过百分之百的最终测试,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和追溯性。

PMS 双驱系统

PMP工业集团是开发电动工业车辆双驱系统方案的先驱者:从一开始就推出了举重力高达8吨的双驱叉车减速机系列。正是由于这些机械没有机械差,才能使这些驱动器提供更卓越的可操纵性以及应用方面的灵活和简易性。

PMS 驱动桥

非常紧凑的驱动桥:中心轴电机位于减速机之间,缩小了整机的尺寸,从而降低了车辆的重心,并为人性化设计提供了更多的空间。车轮轴和电机轴的偏置设计更好的布置了门架,并加强了负载的平衡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