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诺信(ITEM)亮相2013广州工业自动化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05
分享到
2013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工业自动化展")3月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本次展会将于6日结束.本届展会为华南制造业工厂及世界各地领先自动化装备及技术生产制造商提供"比舞"交流的平台及新一轮的商机.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3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工业自动化展”)3月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本次展会将于6日结束。2013广州工业自动化展为华南制造业工厂及世界各地领先自动化装备及技术生产制造商提供“比舞”交流的平台及新一轮的商机。专用机械和装配设备制造商依诺信(ITEM)亮相2013广州工业自动化展。

依诺信(ITEM)亮相2013广州工业自动化展

2013广州工业自动化展 依诺信(ITEM)展台

item Industrietechnik GmbH 于 1976 年在 Solingen 注册成立;公司成立初期,其业务范围是专用机械和装配设备的设计和制造。

公司一成立,item 就为自己明确了主要的发展目标——通过有效改进机械加工和装配作业,并规范组件,降低公司内部的机械制造成本。

为了实现该目标,item 开发了 MB Building Kit 系统,这是一个机械制造工具系统,能够在各类机械加工制造——从装配工作台和相关设施到自动化生产设备——过程中节省劳力、降低成本。

实用、经济、和灵活——这是适用于现代装置和生产设置的工业制造成套设备系统必须满足的部分特性要求。

依诺信(ITEM)工作人员与观众交流
依诺信(ITEM)工作人员与观众交流

MB Building Kit 系统的模块化设计能够保证根据实际需要,随意组合单个产品组的元件。

经过多年的发展,item 已经成为模块化制造成套设备系统市场的领头羊。现在,item 制定的标准值(例如,标准型材尺寸和系统槽口)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被广泛认可并引用。

通过持续开发 MB Building Kit 系统及其产品序列,我们保证,将来 item 将一如既往地保持技术领先地位。

依诺信(ITEM)展品
依诺信(ITEM)展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