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可:给用户更优质的选择

访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夫柯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3-05
分享到
2013年,万可(WAGO)又一次站在了SIAF的舞台上.此次展会上,万可以与以往相比最大的参展面积,清新的展台布置,以及多样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精彩展现了万可高端、现代化的国际厂商的形象.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夫柯先生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夫柯先生

距离上一次参加SIAF展会已经过去了两三年的时间,2013年,万可(WAGO)又一次站在了SIAF的舞台上。此次展会上,万可以与以往相比最大的参展面积,清新的展台布置,以及多样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精彩展现了万可高端、现代化的国际厂商的形象。

在万可的展台上,大面积展示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吸引着来自各个领域的专业观众:电动汽车充电系统解决方案、基于IEC 60870/61850/61400-25的远动解决方案、智能楼宇房间控制系统及石化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几大版块重点展示了万可在自动化领域的重点投入与累累硕果。这些版块均采用产品与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模拟现场真实情况,生动活泼。万可的工程师在介绍行业解决方案时,参观者仿佛置身于各种工业现场,切身体会实际情境,令人印象深刻。

在这些行业解决方案中,万可总经理彭夫柯先生重点介绍了智能楼宇房间控制系统以及电动汽车充电系统解决方案。万可的智能楼宇房间控制系统最大的优势在于灵活,在任何配电系统中都易于安装,除预先设计和测试硬件配置外,在控制箱中还包括成套的设备。无需专业的技术知识,只通过简单的网页浏览器和图形界面就可以处理。网络结构和楼宇自动化选择简单,只有Modbus TCP/IP通讯协议需要详细说明。设备运行是独立的,因为设备的维护和计划的改变(如改变房间的用途)都是相互独立的。灵活的楼宇运营只需要维护人员重新配置软件,无需硬件投入,从而节省大量费用。除此之外,节能减碳也是万可楼宇自动化方案的关注点之一。

电动汽车充电系统解决方案更是体现了万可面向未来的奋斗精神。万可为电动汽车充电站提供完整的基础设施组件,例如:识别/登记、授权、操作指南、充电插座控制、充电控制、充电完成及停止加载等。WAGO-I/O-SYSTEM可为用户提供高度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自动化技术和连接技术的结合满足了用户对高可靠性和免维护的需求,同时WAGO-I/O-SYSTEM还提供工作温度范围在-20℃~60℃的模块,这样系统在各种环境下可以顺畅运行。记者在现场看到,只需一张RFID卡,即可完成为电动汽车充电的过程,并且还能够随时对电流进行控制,避免超出限定范围,非常智能而且便捷。针对电动汽车项目,彭夫柯总经理表示,虽然电动汽车在中国的发展并不如欧洲先进,但是万可非常看重这个领域的发展潜力,因此对于很多目前尚未迅猛发展的领域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投入。由此可见,万可展示的不仅仅是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多的是一种关注未来的发展理念。

除了现场多个自动化领域的解决方案的展示,彭夫柯总经理还特别介绍了一款新产品——picoMAX接插式连接器。可以明显看出,这款产品非常小巧,外形比同类产品小约30%,适用于各种类型导线的连接,可以直接插入单股导线和加有冷压接头的细多股导线,新型设计带来抗振动性与抗冲击性的提升,适用于波峰焊接和THR焊接工艺,并且锁定装置保证连接的牢固可靠。“我们这次带来的很多产品都是德国最新的产品,万可希望把德国最优质、最成熟的产品和技术带给中国用户,让他们看到最高端的德国品质。”彭夫柯总经理对于新产品非常自豪。

近几年,万可加大了在行业解决方案上的投入力度,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客户认识万可、信赖万可。这次展会的高调亮相,万可希望向用户传达这样一个信息——拥有德国高端品质的万可,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