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6496 PLC型运动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3-03-05
分享到

雷赛 PMC6496 PLC型运动控制器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PMC6496 运动控制器是雷赛公司在独立式运动控制器的基础上,精心研发的新一代运动控制产品。由于其全面支持IEC61131-3 标准梯形图编程语言,在逻辑控制上完全可以与中小型PLC 媲美。同时,其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更是传统中、小型PLC 无法匹敌的。

运动控制的所有细节,包括插补算法、脉冲输出、自动升降速的控制、原点及限位等信号的检测处理,均在控制器中进行;并且支持小线段。PMC6496 配置了2048 段指令缓冲,有效地保证了高速轨迹运动的连续性。

PMC6496 控制器采用了32 k 铁电储存器,用于数据的掉电保护,可做到不限读写次数的永久保存。比起传统的RAM+锂电池方式或者EEPROM 无电池储存方式,铁电存储器的整体性能以及可靠性都要优越很多。

PMC6496 PLC型运动控制器的特点有:PLC型运动控制器,全面支持IEC61131-3 标准梯形图编程语言;通过10/100M网络接口可实现对多台自动化设备的网络控制和远程控制;最大输出脉冲5 MHz;4轴直线插补、2轴圆弧插补、连续曲线插补、螺旋插补;运算速度快,在先进的轨迹规划软件支持下,其高速轨迹控制性能十分优秀;具有掉电保持功能;自带4路编码器,位置锁存、计数功能;具有手轮功能。

收藏
赞一下
0